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琮文堂 杭州少儿硬笔书法课程
杭州少儿硬笔书法课程

杭州少儿硬笔书法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书法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奥克斯馆,文化村馆,闲林馆

课程介绍

少儿硬笔书法课程

学习方法:着重笔性训练,总结结构规律,为孩子归纳造字原理,让训练有方法有目标。从孩子写字发力方法入手,固化肌肉记忆,培养肌肉习惯,打牢孩子书写基础。

学校介绍

琮(cóng)文堂是一所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艺术教育机构,学校自创办以来,以国学技艺培训为切入点,坚持“勤学励行,潜德幽光,后继绝学,精益崇知”的教学理念,将书法、围棋、国画、古筝四大传统文化艺术进行发展与传播。着力于青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的知识、能力、素质的三位一体塑造。 

教学理念

一、弁言

琮(cóng)文堂深挖中国传统教育的智慧精华,萃取出先贤们对后世的谆谆教诲,凝成四句“勤学励行,潜(qián)德幽光,后继绝学,精益崇知”以此作为教学理念,每一位老师也将恪守奉行,悔人不倦。

二、释义

勤学励行:借鉴自清学者梁章钜《归田琐记·谢古梅先生》一文“先生敦品励学,实为儒宗。”加之“勤”、“行”二字,用以鼓励不断勉励自己进步前行,精湛自己的技艺尊崇传统文化。

潜德幽光:出自唐韩愈《答崔立之书》,文中写到“诛奸谀于既死,发潜德之幽光。”以此告诫正在学习技艺之人不可自大,稍有*就向外人炫耀,要沉稳谦卑,像隐藏起来的光辉一般。

后继绝学:出自北宋大儒张横渠之口,原话“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名言被当代哲学家冯友兰称作“横渠四句”,在此稍作简练,时刻提醒老师们心怀敬畏,认真对待教育之事。

精益崇知:学习过程中不断精湛自己的技艺,尊崇传统文化。这不仅是对老师的要求,更是希望通过老师的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令所有的学员也能不断精进。

三、七“琮”教学优势

秉承这样的教学理念,琮文堂具备独有的教学优势。

①小班教学,杜绝冗班

4-6人小班授课,令教学时间更充足,上课更高效。

②专业资质,业务出众

所有专业教师均通过院校系统的专业学习,保证教学质量。

③因材施教,有教无类

创新教学方法,根据学员不同,针对性教学。

④灵活排课,合理安排

上课时间可协调安排,滚动开班,合理安排学员及家长的时间。

⑤自编教程,权威认可

教材自编,且通过与业内专家机构合作,取长补短,完善教学体系。

⑥学习情况,及时跟踪

专业老师会将上课知识点反馈至班级群,孩子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⑦教学环境,舒适安全

教室宽阔规范,环境优雅、舒适、明亮。

杭州琮文堂---琴棋书画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中华文化传播,国学才艺培养的文化服务教育机构。提供琴、棋、书、画等各类综合性传统文化教学,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琮文堂教学理念:勤学励行、潜德幽光、后继绝学、精益崇知,同时学习继承中国的传统艺术,精湛自己的技艺。

教学特色:

1.小班授课,4-6人每班,教学质量更高。

2.专业全职老师,专业科班出身,教学体系完整。

3.课时通用,琴棋书画共用课时,解决报班烦恼。

4.活动多彩,课外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孩子知识,给学员提供更多展示舞台。

5.考级比赛平台:

为孩子提供更多的考级比赛平台,增加孩子的自信心,提高技能水平。


杭州琮文堂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软笔书法课程

杭州琮文堂

少儿围棋课程

杭州琮文堂

少儿国画课程

杭州琮文堂

少儿古筝课程

杭州琮文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