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津桥留学 北京香港求学
北京香港求学

北京香港求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打算去香港求学的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关村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为什么要选择去香港留学,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这么多的人去香港呢?一起看看在香港读书的几大优势吧!

    高素质和世界承认的学历

    香港作为中西文化的交汇点,其学校沿用西方的教育模式,中、英教育并存,学生从幼儿园已开始学习英文。近年来,随着移民的增多,政府陆续开办移民学生适应班,方便学生适应香港的学习环境。

    购物及美食天堂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美誉,万象姿采,闪烁缤纷。香港亦有购物天堂之称,国际商业汇聚,外国很多商品都可于香港购买,种类繁多,定能满足你的购物欲望;另外,香港不只是购物天堂,亦是美食天堂,除了中、西美食外,更有日、泰、韩、法、意等等,应有尽有。

    自由的进出境管理

    居留获批准后,当局签发居留证和居民临时身份证,凭证可在香港居住和工作;持香港身份证满七年,即成为香港居民。持香港居民身份证,可申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凭特区护照可享受包括德国、法国、西班牙等西欧神根协约15国在内的40多个国家免签证入境待遇,且免签证的国家还将继续增加。

    优越的福利

    香港的社会福利及医疗保障系统完善,各项配套齐全,公立医院对广大巿民开放,在成为居民后,还享有失业救济金,强制性公职金和老人长者津贴等社会福利。

    交通便利

    香港海陆空交通十分方便,海路60分钟可抵达澳门和拱北关口;陆路方面,巿内有多种交通工具及配套设施以供选择;香港航空业亦相当发达,并与泰国、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多国通航。便利的交通给投资者带来极大的方便。

学校介绍

津桥留学学校简介

津桥国际教育集团(简称津桥),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出国留学、海外培训、合作办学、移民海外、海外置业、海外融资和中外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教育集团。 目前拥有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4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全国9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

十几年来,已为全国上万名的学生成功办理了留学和海外培训服务,被业界和社会赞誉为"人生和职业规划师"。津桥旗下的中国津桥留学是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的权威留学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4]311号)。作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理事会员、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员、中国十佳品牌诚信留学机构、中国综合实力五强留学机构和诚信公约参与企业,津桥留学拥有十几年成功的留学办理经验以及全世界近20个国家500多所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是政府教育部门大力支持的企业,平均院校录取率高,平均签证通过率高,22年零投诉,受到中央电视台,CNTV、新浪网、搜狐网、中国教育在线、燕赵晚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的专访和报道,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留学业务涵盖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新加坡、 马来西亚、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日本、韩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北欧等20多个国家。

津桥留学,中国留学17年经验!数百所合作院校优质资源,可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海归专家携众多精英顾问量身定制适合您的留学方案。与各国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让客户优先获得录取!

北京津桥留学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出国留学英国

北京津桥留学

北京留学英国初中

北京津桥留学

北京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北京津桥留学

北京初二去英国留学

北京津桥留学

北京高一澳洲留学

北京津桥留学

北京办理加拿大留学

北京津桥留学

北京到新加坡留学高中

北京津桥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