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思涵国际教育 厦门英国德比大学专业课程
厦门英国德比大学专业课程

厦门英国德比大学专业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去英国大学留学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集美校区

课程介绍

1、备案与课程:学生入学即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前一、二学年在集美大学进行英语强化课程、预备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专业课程的学习。

2、国外大学学士学位:第三年起,符合国外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赴国外注册合作大学学籍,攻读学位课程

3、招生专业设置及国外合作大学对接专业:

英国德比大学

专业名称:

工商管理、商务研究、国际商务、国际贸易与金融、商业经济学、经济与金融、金融、市场营销

收费标准

1、国内学费:商科及除艺术与设计专业以外其他专业45000元/学年;艺术与设计专业58000元/学年。

2、国内住宿费:学生入住学校学生宿舍,住宿费及其它代收代办费按物价管理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

3、签证及境外服务费:根据签证及境外服务实际情况,由国外相关大学驻中国机构或第三方收取。

4、留学期间费用: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学年每人约20-25万元人民币(以国外相关大学具体收费标准为准)。

学校介绍

集美大学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原国家海洋局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硕士推免生资格单位。

2002年10月集美大学成立海外教育学院,2010年增设陈爱礼国际学院。学院主要负责中外办学项目、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集美大学战略合作办学项目、中新澳本硕连续项目、外国来华留学生培养、国际汉语培训等办学任务。学院依托集美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拥有良好的教学和生活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灵活的办学方式。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集美大学于2016年5月6日正式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满足各类学生的留学需求,集美大学与国外相关合作大学签署协议,开办出国留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学生在集美大学学习2年,以强化英语为主,辅以部分专业基础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专业课程。在集美大学的阶段性学习结束后,*合格且符合国外合作大学入学要求者,第3年可赴国外相关大学继续学习,学习期满且*合格者可……的学士学位。

精选推荐

厦门高中美国留学申请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厦门高中美国留学申请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厦门留学美国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厦门英国中学留学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厦门中学留学英国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厦门英国留学代理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集美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英国德比大学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集美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美国蒙赛罗大学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

厦门思涵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