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津桥国际 青岛雅思6.5-7.5分段
青岛雅思6.5-7.5分段

青岛雅思6.5-7.5分段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雅思6.5-7.5分段

课程介绍

课时:L/R: 14; S/W: 16. (60)

入学水平:雅思6分左右或同等水平

VIP1对1、VIP1对2 VIP1对3

课程设置:

功能课 专业课 沙龙课 辅导课

辅导内容包括:作业/试卷讲评,单词规划、背诵、检测及成果记录(学生手册课下跟踪记录表)

4-6人班精品班:课程打包组合

课程设置:功能课(词汇6500 基础语法 精听 长难句) 专业课(雅思听说读写),赠:沙龙课 辅导 外教口测(考前模拟,需预约)

4-6人标准班:

课程设置:专业课(雅思听说读写),赠:4小时答疑(需预约)

8-10人班精品班:课程打包组合

课程设置:功能课(词汇6500 基础语法 精听 长难句) 专业课(雅思听说读写),赠:沙龙课 答疑 外教口测(考前模拟,需预约)

8-10人标准班:

课程设置:专业课(雅思听说读写),赠:答疑(需预约)

学校介绍

津桥国际简介

津桥国际核心优势

22年留学、移民办理经验;100家分公司覆盖全国;5家海外分支提供新资讯;

津桥国际机构简介

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的津桥留学发展壮大而来,拥有21年做国际教育的经验和历史,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的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是一家集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理财、海外短期培训、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艺术品交流、企业家联盟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教育机构。

目前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5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国内北京、天津、石家庄、合肥、武汉、郑州、济南、新疆等11家直营分公司,及全国几十家加盟分支机构,形成了完整的品牌布局和体系,帮助莘莘学子及广大客户实现出国梦。

津桥国际办学优势

1、老牌资质,20年留学办理经验

中国津桥留学是国内较早一批拥有留学办理资质的权威留学机构,通过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资质编号:BJ 053),值得信赖。

2、打造高端服务,创造申请奇迹

津桥一直致力于高端留学申请的研究和探索,申请到美国熊猫计划中国区代表权、完善的规划、申请、写作流程。

3、海内外优秀团队。

津桥不但在国内拥有经验丰富的海归顾问团队,还拥有美国、英国等海外专家团队,更有世界政商各界精英人物为津桥客户提供人生规划指导。

4、丰富的院校资源,录取更便捷

津桥拥有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凭借其强大的实力,为院校输送数名学生的同时,与各国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5、优质服务,诚信品牌深入人心

津桥精心打造的优质服务系统在业内独树一帜,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口碑传播效果明显,老客户直接推荐新客户签约的案例急速增长。

山东津桥涉外

  • 课程数量

    5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雅思全程陪读课

山东津桥涉外

雅思教导一体课

山东津桥涉外

雅思5.5-6.5分段

山东津桥涉外

青岛雅思培训班机构

山东津桥涉外

耶鲁精英实践营

山东津桥涉外

澳洲精耕计划

山东津桥涉外

青岛高一加拿大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英国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美国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新西兰留学

山东津桥涉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