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欧风小语种培训 珠海德语培训
珠海德语培训

珠海德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德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校区

课程介绍

唯独严谨的德语,才能孕育出影响世界的思想!"劳动创造世界",德意志的思想精髓深深印刻在了马克思的一言一行中,伟大的光辉不会被时代步伐忽视,他相信只要语言存在,睿智的思想永不磨灭。

欧风德语A1直达班 阶段0—L2

课程内容: 能理解并运用每天熟悉、与自己喜好有关的表达方式和非常基础的语句,可以介绍。询问个人讯息或询问他人基本信息,如居住地、人际关系等,达到A1考试水平。

全日班、周六班、周日班、周末两天班

欧风德语A2直达班 阶段0—L5

课程内容: 能够熟练掌握发音、理解和运用通俗的词组,进行简单的表达以自我满足要求。能够用简单的句子进行自我介绍、表述基本自我需求。适用于只要求500课时学习的留学生签证A2考试程度水平。

全日班、周六班、周日班、周末两天班

欧风德语B1直达班 阶段0—L8

课程内容: 能熟练掌握常用语法和1500以上的词汇量,掌握基础的语法点。能用清楚并准确的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学校或爱好等熟悉话题的基本要点、在熟悉的话题中,能简明、连贯的表达自己的意见、能达到欧标考试B1考试程度水平。

全日班、周六班、周日班、周末两天班

欧风德语B2出国直通班 阶段0—L11

课程内容: 针对有出国需求的零起点的学员,掌握所有语法和6000词汇左右的词汇量,围绕考试范围强化提高听说读写实际能力,有欧风资深教师进行应试技巧及理论的全方位渗透。添加听力阅读课程,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能达到欧标B2考试程度水平。

全日班、周六班、周日班、周末两天班

学校介绍

欧风培训中心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致力于欧洲语系(法、德、西、意、葡等)语言培训服务,是目前国内规模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从2003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目前已在厦门、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武汉、宁波、苏州、无锡、青岛、济南等城市开设了直营学习中心。

欧风建有独立的全国学术研发中心,拥有十多位专家级别的全兼职研究员,不乏国外留学的专业学者及国内知名院校欧洲语系的教授级顾问。全国学进度、学方法、统一知识点传授……造就了欧风在欧洲语系培训的学术与应用结合派的代表。欧风学术的严谨及应用的灵动,至今已成为众多官方机构及世界500强公司指定的语言提供合作伙伴,如德国(博世、拜耳、西门子、博朗、众众等)、法国(巴黎九大、米其林、迪奥、卡地亚、魁北克教育厅等)、西语(格拉纳大学、巴塞罗那大学、阿根廷及哥伦比亚领馆商务处等)、意语(但丁学员Plida考点、米兰商学院、菲亚特、费列罗等)。营学习中心。

针对欧洲留学所需的语言考试,欧风有自主研发的教材教辅及技巧方法,每年在法语TEF/tcf、德语、西语DELE考试中,均有众多高分学员来自于欧风。欧风中心内琳琅满目的高分墙上喜笑颜开的学员,就是欧风学术的见证。

专业的全职中外教师、强大严谨的学术研究、国际认证的教学管理体系及舒适的学习环境,欧风让学员在轻松之余获得理想的学习效果!采用更专业的小语种教学帮助更多人突破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实现更多的留学梦,欧风培训中心更是获得多国签证中心认可的语言培训机构之一。小班授课模式,更好的加强学习效率。

机构优势

欧风教学提供法、德、西、意、韩、葡等10国小语种培训,全年滚动开班,多班型结合学习模式(1对1,精品小班、基础10人或8人以下大班),是法国著名Gefor语言学院和德国ASL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加拿大魁北克指定法语推广培训基地,欧风小语种培训基地正式引入了欧美式的多媒体教学体系,在教学过程中引进了多媒体互动技术及投影设备,全程采用PPT教学,取代了传统的白板教学,在教学的方法上一定程度提高学生的学习吸收能力,此次,欧风率先在教学方式上打破常规,并得到不少业界人士的关注,教材上采用国外原版教材和国内教材相结合的方式,教师采用中外教联合小班授课模式,法语技巧和解题技巧同时掌握,全程一对一跟踪学习服务,可360°全面提升学习*。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意大利语培训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日语培训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法语培训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西班牙语培训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韩语培训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