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儒森教育 上海对外汉语教师高级证书班
上海对外汉语教师高级证书班

上海对外汉语教师高级证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中国国籍,综合素质高,有志于投身国际汉语教师教学工作者。2.身体健康,容貌端正。 3.品行优良,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者。 6.年龄要求22-3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价格:4000
培训机构: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招生对象:
18岁以上,愿意从事对外汉语教师工作的学员
1.较小年龄1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出国留学人士、为以后出国留学或就业做准备的学子;
3.有志成为对外汉语教师人士;
4.争取考研或力争拿到“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高级证书扩大职业选择空间的学子;
5.为增加技能的广大在校大学生或高中毕业生;
6.在国内从事外贸、外事、文化交流和目前三资企业工作的白领人士;
7.在国内的中、小学从事双语教学的老师;
8.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但尚未取得证书的老师;

课程目标:
志成为对外汉语教师的人士, 完成教授20课文(80课时)中级班,完成教授30课文(120课时)高级班的授课保障;会使用模拟教案授课,独立制作完整教案;培养对外汉语老师“中文脑”学习方法。

课程介绍:
我们真正从实践中来,儒森汉语本身就是上海高端的国际中文培训机构,我们毫无保留的将较先进的教学技术和授课级别传授给我们学员,因为我们一直坚信,没有高水准的师资力量何来高水准的中文学校。儒森汉语推出了独具一格的对外汉语老师培训课程。并且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来增加学员们的实践机会。我们已经培养了将近5千多名中文老师走上了对外汉语教学之路,其中有300多名中文老师将中文普及推广到了全球各地。我们为此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我们的服务:
【超长周期】
较早提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模式,80课时理论教学外另赠送120课时实践课程,实践课程 每3周循环,自由选择参加时间。
【教学模式】
特创多元化教学模式:理论课程 实践课程 文化课程 在线学习,增加学习兴趣确保教学效 果和授课表现。
【优秀师资】
资深培训导师,拥有2年以上对外授课经验和硕士以上学历,1500小时以上的授课经验。IPA 指定高级国际对外汉语培训导师。
【推荐就业】
较新国内、国外对外汉语教师工作推荐,*优秀者可直接签约就业,可保障海外就业机会 。
【一线资源】
一手内部资源,辅导学员获得国际IPA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 书,资料内容紧贴考试大纲,及时掌握考试改革新方向
【在线学习】
免费下载和学习较新理论及实践教学方法和知识点,获得资深教师授课教案指导,在线学习 中外文化知识可作为授课内容的额外补充。
【权威证书】
IP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全国16家培训机构,国际WTO140多个国家认可,国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颁发IPA证书同时颁发国外领事馆认证证书。
【文化活动】
每月举办2-3次中外文化活动,学员免费参加,让您结识更多的外国朋友和老师。让您书本 上的跨文化交际学应用于实践中去。
【承诺教学】
我们承诺每位在儒森汉语机构培训的学员通过并取得IP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不 通过免费重考,二次不过全额*。
【后续服务】
俱乐部会员卡,可享受1000课时高级别汉语课程学习,可以免费参加全年文化活动,全级别 课程教案支持,派课优先选择。


收费标准:
中级证书班—课程收费:4000RMB
包括:80课时的理论课程 80课 时的实践课程 模拟教学 实践试讲 涉外文化课程 在线学习 共享教案资源

高级证书班—课程收费:5000RMB
包括:80课时的理论课程 120 课时的实践课程 模拟教学 实践试讲 涉外文化课程 在线学习 共享教案资源时的理论课程 120 课时的实践课程 模拟教学 实践试讲 涉外文化课程 在线学习 共享教案资源

报考证书获得:
国际证书:《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领事馆认证证书》《儒森学校结业证明》
国内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可申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才入库证明》

儒森汉语介绍:
我们真正从实践中来,儒森汉语是专业对外汉语中文授课机构!
儒森教育旗下品牌为“儒森汉语”和“MandarinGarden”是目前国内专业对外汉语国际授课机构,拥有8年国际中文授课经验。我们在上海设有3个中心、无锡、武汉、深圳、长春、宁波、丽江各设有1个中心,全国共9个教学中心。英国伦敦设有教师国际输出中心、韩国首尔设有中文培训招生中心、澳大利亚悉尼设有中文与教师培训中心。

儒森汉语同时是国家汉办会员机构、世汉学会会员单位,IPA国际认证协会官方指定培训基地及证书考核机构。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公开全部级别中文课程教学核心技术的专业中文机构。

儒森汉语学校欢迎您!

学校介绍

儒森汉语核心优势 儒森汉语本身就是专业对外汉语中文授课机构。是目前国内专业对外汉语国际授课机构,拥有8年国际中文授课经验。在上海设有3个中心、无锡、武汉、深圳、长春、宁波、丽江各设有1个中心,全国共9个教学中心。

儒森汉语机构简介 专业对外汉语中文授课机构,真正从实践中来!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和境外就业派遣基地,同时也是上海及中国地区专业的老外中文培训学校,拥有15年国际中文授课经验。学校具有非常中国特色的学习环境,让您置身于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海洋之中。我们为全球近千家著名外资企业提供中文课程,在读外资企业管理人员和外国学员累计超过6000 人。曾多次被国外媒体“That’s Shanghai、City Week、ICS上海英文频道、NEWS、China Daily”评为外国学生在上海喜爱的中文学校和刊登儒森汉语的教学特色和学习方法。我们已经成功向全世界的教育机构输出12000多位优秀中文教师。儒森汉语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教学技术的专业中文机构。

儒森汉语学校优势 【超长周期】 较早提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模式,80课时理论教学外另赠送120课时实践课程,实践课程每3周循环,自由选择参加时间。 【教学模式】 特创多元化教学模式:理论课程+实践课程+文化课程+在线学习,增加学习兴趣确保教学效果和授课表现。 【优秀师资】 资深培训导师,拥有2年以上对外授课经验和硕士以上学历,1500小时以上的授课经验。IPA 指定高级国际对外汉语培训导师。 【推荐就业】 较新国内、国外对外汉语教师工作推荐,*优秀者可直接签约就业,可保障海外就业机会 。 【一线资源】 一手内部资源,辅导学员获得国际IPA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资料内容紧贴考试大纲,及时掌握考试改革新方向 【在线学习】 免费下载和学习较新理论及实践教学方法和知识点,获得资深教师授课教案指导,在线学习中外文化知识可作为授课内容的额外补充。 【权威证书】 IP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全国16家培训机构,国际WTO140多个国家认可,国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颁发IPA证书同时颁发国外领事馆认证证书。 【文化活动】 每月举办2-3次中外文化活动,学员免费参加,让您结识更多的外国朋友和老师。让您书本上的跨文化交际学应用于实践中去。 【承诺教学】 我们承诺每位在儒森汉语机构培训的学员通过并取得IP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不通过免费重考,二次不过全额*。 【后续服务】 俱乐部会员卡,可享受1000课时高级别汉语课程学习,可以免费参加全年文化活动,全级别课程教案支持,派课优先选择。

上海儒森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对外汉语培训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辅导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课程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培训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学校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培训学校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学校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对外汉语培训班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对外汉语课程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汉语课程

上海儒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