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凡恩机器人联盟 太原8-12头脑风暴机器人系列
太原8-12头脑风暴机器人系列

太原8-12头脑风暴机器人系列

请询价

适合对象:8-12岁儿童

课时:一节课3小时=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校,保利校区,阳曲校区,长风校区,富力二校,西山校区,亲贤校区,富力校区,理工大校区,小店校区,府东校区,学府校区,南内环校区,兴华校区,三桥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中先以相对简单的线控机器人进行学习,然后是乐高新一代的EV3机器人学习,由浅入深,逐步学习和掌握各种传感器、机器人核心及编程,有效提升其逻辑思维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高级课程是头脑风暴机器人活动是集合技术与挑战,团队合作与个性创意为一体的系列科技活动,活动中孩子使用直观形象的图形化编程(G语言),很容易理解编程的概念,从而更好的学习程序的建构思想,发展他们的逻辑思维。课程内容简介:高级课程为头脑风暴机器人系列活动。头脑风暴机器人系列活动课程:合作和创新。主要是9-12岁学生,EV3是一种独创性的学习工具,可以将乐高强大的积木式搭建系统、编程和丰富的课堂活动有效地结合在一起,让学生有机会发挥想象力来设计自己的机器人,反为学习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式。

学校介绍

凡恩机器人联盟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北京凡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恩)。是专注于3-16岁儿童青少年开展机器人编程、人工智能教育的大型连锁科技创新教育组织。公司拥有一大批创新科技专家和教育专家,在北京、成都、西安、太原等地设有研发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和加盟管理中心。其所提出的全面学习成长教育理念已帮助数十万学生成长,是青少年机器人编程和人工智能教育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本联盟以国际知名的乐高教具为载体,主要面向3岁-16岁的少年儿童进行高品质机器人培训。教学中突出孩子的主体地位,从孩子的兴趣出发,从简单的积木块,到复杂的机器人,由浅入深,给孩子以无穷的创造和想象空间,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培养孩子的观察、想象、创造、动手等能力,最终使孩子具备各种解决问题的思维和方法。同时作为西北MBA联盟教育创客基地走在时代前端。
我们的教育理念,凡恩机器人联盟认为:
---快乐学习比单向灌输更有效,兴趣是好的老师,“玩中学”
---能力比知识更重要,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主动的独立探索比单纯的书本更深刻,全程独立思考、独立动手探索
---支持性的学习环境更能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我们不是“教”?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5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EV3课程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图形化编程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太原少儿编程培训班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机器人课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乐高机器人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少儿编程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3-6岁完整儿童系列课程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12+创客系列机器人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6-8设计与技术系列

太原凡恩机器人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