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武度武术 深圳武度武术体验课
深圳武度武术体验课

深圳武度武术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到12岁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桃源居校区,碧海校区,海航校区,建安校区,桃园校区

课程介绍

武度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由创始人李黎明创立于2007年。

武度是深圳综合型武术教育连锁品牌之一。武度专注提供全栈式武术教育及一站式服务, 致力于打造行业生态型企业。

武度开创了“情境式武术教育”的先河,并独创“三阶九级”教学模式。开设有少L武术(武术套路)、散打搏击、陈氏太极拳、跆拳道、实用防身术等多元训练课程。

武度是业内启用IP化运营的教育机构,目前已打造专属IP形象一“度小五”和IP文化体系。

学校介绍

深圳武度武术教育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武馆,开设课程:少儿武术、散打搏击、女子防身、陈氏太极拳、咏春拳、跆拳道;
自从创办以来以发展、推广武术教育为已任,让武术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千家万户;希望通过武术让每一个位武术练习者成为真正的强者。
武度武术注重教练团队的建设,严格要求每一位教练:踏实做人、用心做事,敢于创新,更要十二分努力培育好每一位学员。历经岁月磨练、辛勤的耕耘,武度武术不断发展、壮大,武术精英汇聚,学员众多,同时得到学员、家长一致好评。
武度的勇士们多次出战香港国际武术节,并取得骄人的*。
强者--从走进武度这一刻开始!

深圳武度武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跆拳道成人培训班

深圳武度武术

深圳武术培训班

深圳武度武术

深圳拳击基础训练

深圳武度武术

深圳专业武术培训

深圳武度武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