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高厨职业培训 福州福建西点师培训班
福州福建西点师培训班

福州福建西点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根据课表上课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仓山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教学,创业课程,美食培训

课程全面多样 时间自由灵活安排

免费试学,学习满意后才付款

免费实地参观,食堂住宿一应俱全

国家老师,现场手把手教学

课程标准高、要求高

1对1讲解,全程实操

建立微信,课后解疑

权威正规办学,学会为止

一次收费,免食材费

就业推荐,创业帮扶

终生免费在线学习所有新产品

学习内容:

学校介绍

福州市高厨职业培训学校多次被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先进办学单位”、“省级示范单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定点考场”、“诚信办学示范学校”、“高级厨师综合培训基地”、“中国烹饪教育品牌机构”。

 学校是全省规模宏大、师资力量强、设备先进的烹饪教育品牌学校。是一所集中式烹调(川菜、粤菜、闽菜、徽菜、湘菜、鲁菜、苏菜、浙菜中国八大系传统菜、代表菜,现代酒店时尚菜、经典流行各大菜系、老师名菜、高档菜、各菜系卤水凉菜制作、药膳等)西式烹调(全套意式西餐、德式西餐、俄式西餐、英式西餐、美式西餐、法式西餐、特色欧式美食等西式传统西餐基本手法和现代西餐制作工艺)日本料理(刺身类、寿司类、煮物类、烧物类、面食类、炸物类、锅烧类、铁板类、咖喱类、四国料理、九州料理等)、西式面点(蛋糕杯、私房料理包、意式风情披萨制作、西饼酥饼类、英式糖化美式翻糖蛋糕、网红蛋糕制作、混酥类、清酥类、面包类、泡夫类、饼干类、冷冻甜食类、巧克力类等)、营养美食、餐饮管理为一体的全省具有规模的专业餐饮培训学校,同时另开设有烘焙蛋糕培训专业,培训内容有各式经典面包、小蛋糕、甜点、各式蛋糕、花卉蛋糕、欧式蛋糕、水果蛋糕、提拉米苏、慕斯、乳酪、小蛋糕杯、法式面包、法式西点、法式甜点、韩式裱花、镜面蛋糕、淋面蛋糕、喷砂蛋糕、私房蛋糕、艺术蛋糕等各式适合创业的新式烘焙蛋糕。

适合零起点学员、求职者、创业者、转行人士、想要提升技能的各类烹饪爱好者,是培养烹饪技术全面、基本功扎实、德才兼备的双优型中西餐烹饪人才的重点培训基地。是酒店董事长、餐饮公司老板、工坊店长、创业店主优先选择的中国综合餐饮培训品牌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技艺精湛、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常年由高级技师及特级大师主教,由具有精湛的专业知识教师主讲理论知识,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名厨、高级技师、高级考评委讲师投入到教学管理中。学校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知识+技能”、“技能+学历”一体化教育模式,着重培养学员专业全面烹饪技能的训练,同时进行综合素质培训,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型文体活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双优型”新世纪烹饪精英人才。学校设施完备,拥有100多台现代化不锈钢酒店式灶具炉台,建有水准1000平方米教学标准示范厅、实训操作大厅、现代化多功能厅、多功能阶梯教室、理论厅、实习厅、示范厅、电教厅、刀工练习厅、翻锅练习厅及切配、热菜、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及厨艺展示厅。就业网络体系遍布全国,为学员就业提供可靠的保障,保证学员星级酒店高薪就业、成功创业。

福州市高厨职业培训学校立足市场,凭借“专业、实力、诚信、务实”,以办学早、规模大、专业多、设备全、质量高、管理严而享誉社会,各省职教专家先后率团来学校考察学习,并对学校职业教育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学校始终牢记服务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创新发展、诚信服务,不断完善办学规模,坚持服务社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为办学理念,在不断实践和探索中“全实践式教学”模式,以因材施教、因需施教、因人施教的教学理念,总结出一套适应于现代学生学习的教学规律,使学生在大量实践操作中尽快领悟学习的方法,能在短期内学到一门既能就业又能创业的精湛技艺。办学二十余年来,学校已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万名素质优良和技术过硬的双优型烹饪精英人才,推荐在全国各地五星级宾馆、酒家、饭店工作,受到学生的满意、家长的信赖、社会的好评。

 今天,福州市高厨职业培训学校的全体教师以自己的睿智,伴随着艰辛与执着,创立了一个出类拔萃的品牌,并成功领导了烹饪职业培训发展的潮流。时至今日,我校已成为同行业追求卓越的典范,向世人展示了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华美食,阐释着与众不同的餐饮文化。明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推动餐饮文化的发展不断努力,为更多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创造良好事业的开端。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学糕点培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西点培训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西点培训学校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西点师培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日式糕点培训学校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业余西点培训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糕点西点培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面包西点培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各类西点培训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学做西点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