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大题小做设计考研 广州VIP重点辅导
广州VIP重点辅导

广州VIP重点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班别/上课时间/学习天数/学费(设计类)/学费(造型类)/学费(美史类)/课程特色

过关保障全程强化辅导班/报班—考试/不限/39900/59900/79900/在全程强化辅导班的基础上,教学总监与主教阶段性一对一辅导,专业过关保障当年国家分数线,低于国家分数线差额*,双方合同保护

保上全程强化辅导班/报班—考试/不限/69900/89900/109900/在全程强化辅导班的基础上,教学总监与主教的阶段性重点一对一辅导,保上当年研究生,录取后差额缴费,当年无录取无需缴费,双方合同保护

主教一对一保上全程强化辅导班/报班—考试/不限/300000/300000/300000/教学总监与主教个性化全程重点一对一辅导,保上当年研究生,当年无录取无需缴费,双方合同保护

教学方向:

    “大题小做”创始人近十五年高校执教生涯,逾十年考研教学经验,硕果累累,把握整体教学方向。

小光,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先后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机构”创始人,高级交互设计师,高级摄影师,设计考研手绘教育推动人。历任高校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兼品牌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包装设计教研室主任,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读研期间,数门专业课与公共课获全院*高分。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获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全院*高分,作为学院代表出席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2008年创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机构”,历经五年时间先后培养出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与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专业设计,硕果累累。先后出版《马克笔效果图技法实战教程》、《艺术设计史》、《广告设计》、《PhotoshopCC2015图像设计实训教程》、《设计素描》等多本教材。指导高校学生参加时报金犊奖、大广赛、学院奖等技能大赛屡获大奖。曾获年度教学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十佳教师”称号,“全国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优秀教育园丁”称号,师德标兵,佳指导教师和先进个人。 

师资力量:

      现有专任教师19名,清一色美院研究生学历背景,三分之一教师为美院青年老师,三分之一教师为各高校老师,三分之一教师为高分在读研究生。主教为高校老师,助教为高分在读研究生,主教拥有丰富的教学与辅导经验,助教拥有新鲜的实战经验,主助教共同辅导,相辅相成,迅速提高*。

班别&师生比:

      2017年扩招后,部分班别仍保持了“大题小做”一贯小班传统,5-6人一小班,配备1-2名专业指导教师;视传、建环与工业等专业15-20人一大班,配备2-3名专业指导教师同时指导。总体师生比保持在1:6,确保每位同学都辅导到位。

教学场地:

    “大题小做”广州联星创意园教学点(广州美院附近)近1000平方,专业小教室共16间,一人一桌,固定位置,学位不滚动,学员培训期间可长期固定放置画具、学习用品与书籍,极大方便各学员。

学习时长:

      长期班教室365天24小时开放,随到随学。集训段主任教师上午9点半—下午5点半在岗,晚班7点—9点在岗,教学总监上午9点半—晚上12点值班在岗。学员上午7点—晚上12点在教室学习,对于不住宿的同学要求是上午9点半—下午5点半必须在班学习。方案强化阶段,教室24小时不关灯。目前,国内只有“大题小做”可以达到这一点。

资质认证:

    “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机构成立于2008年,前身系“大题小做”广美设计考研培训机构,已有十一年办学历史。广州大题小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一百万元,陆续获得工信部、教育部、工商部等部门认证,资质通过各项检查验证,肩负法人责任,学员无后顾之忧。

    “大题小做”帮助每一位学员在专业快题设计与设计综合理论方面快速找到方法与定位,直攻设计考研核心。经过我们的专心教学,专注耕耘,专业进取,我们的专业水平与教学方法得到了学员满意的肯定与支持。

熟悉考题:

    “大题小做”具有十一年办学历史,以广美设计考研为基点,辐射广东以及全国各高校美术与设计类考研培训,对广东各高校的考题方向以及出题趋势做了深入的研究与分析,甚为擅长,占据主导性地位。近年来,机构一直致力于美术与设计类考研培训教育工作的探讨与发展。同时,也为社会各界提供多元化的设计服务与培训。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大题小做”总结出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教学体系与管理体制,科学严谨的学术氛围和富有激情的教学风格受到了考生们的青睐。

学校介绍

“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机构”成立于2008年,是一间专注于美术&设计类考研培训的机构,也是广州一间敢于标新立异、张扬个性和追求自我独特性的考研培训机构。“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机构”前身系“大题小做广美设计考研培训机构”,十年来,培养逾百名广美设计类研究生,华南地区影响巨大!

“大题小做”以广美设计考研为基点,以广东高校美术&设计类考研为重点,辐射全国各高校美术设计类考研培训。近年来,机构一直致力于美术&设计类考研培训教育工作的探讨与发展。同时,也为社会各界提供多元化的设计服务与培训。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大题小做”总结出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教学体系与管理体制,科学严谨的学术氛围和富有激情的教学风格受到了考生们的青睐。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考研专业课培训班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考研培训专业课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考研专业课一对一辅导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考研专业课培训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专业课考研培训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考研培训专业课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考研专业课一对一培训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广州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广州大题小做设计考研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