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熾炎跆拳道 佛山跆拳道培训
佛山跆拳道培训

佛山跆拳道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6岁(白带、白黄带、黄带、黄绿带)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班级的教学方式以美国《正面管教》方式进行课堂教学,做到不打骂不骄纵。并以“跆拳道精神”为行为准则;课堂采用游戏力、(教练与学员或学员与学员间)互动式教学,让小朋友变得识礼仪懂礼貌,懂得感恩,增强小朋友的体能与体质,提高身体协调、灵敏、反应能力,并提高速度、力量、耐力等素质能力。为身体素质或练习科目奠定基础。

学校介绍

熾炎跆拳道自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运用美国正面管教的方式与跆拳道的武道精神相结合来培养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日常的教学方案中我们不仅强调孩子体质的锻炼,增强自我防卫意识,我们更重视礼孩子的习惯培养,很多时候并不是孩子不懂事或者没有犯错的现象就避而不谈,我们需要未雨绸缪,提早告诉孩子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树立正确的人生事物观。

馆内任职的教练均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获得国家执教的认可资格,也是我们熾炎跆拳道向家长学员们提供优质教学的保证。

佛山熾炎跆拳道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跆拳道班

佛山熾炎跆拳道培训

佛山跆拳道培训学校

佛山熾炎跆拳道培训

佛山少儿跆拳道班

佛山熾炎跆拳道培训

佛山少儿跆拳道培训班

佛山熾炎跆拳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