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北京吉他
北京吉他

北京吉他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同学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大望路校区,夕照寺校区,望京校区,通州万达校区,常营校区,丽泽桥校区,十里河校区

课程介绍

罗兰电吉他

数字化的教学体系,从传统教学体系中提炼精华,结合3-12岁孩子的生理,心理特点重新组合教学体系,让孩子学习音乐像学习语言。

学校介绍

公司概括

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现代化数字音乐教育事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在世界电声乐器之父、日本ATV公司创始人、日本Roland创始人梯郁太郎先生的协助下,凭借实力雄厚的教研团队以及创新性优势,结合全球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网络及跨媒体技术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化教学模式。

经过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现已成为目前中国音乐教育领域的重量级品牌,具备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罗兰教育自2016年开始在产品线、用户端、社会面进行战略升级,开发出针对更低龄用户的幼儿园产品、针对在校学生的校本课程产品、针对老年人的夕阳红产品,以及适合全年龄段用户的网络音乐教育游戏产品。罗兰教育彻底做到了产品覆盖全用户,实现面对全社会的数字音乐普及体系。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已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任命罗兰教育为常务理事单位,并成立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负责全国范围内数字音乐教育的教学研究、指导、服务等工作。

“从兴趣引导出发,让快乐陪伴成长”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教育方向。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以颠覆性的教育模式、创新性的课程体系、革命性的教学方法迅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模式,将改变未来音乐教育的产业格局,开创全新的产业空间!

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互动智能音基课

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电鼓/架子鼓

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电钢琴

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尤克里里

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