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马良设计 合肥室内设计全能班
合肥室内设计全能班

合肥室内设计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零基础初中毕业生,或高中毕业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万达校区,银河幸福广场校区,滨湖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马良设计实训基地作为中国设计艺术高端教育品牌,追求卓越的教学品质是马良设计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的。

目前,马良设计拥有很强的教学系统,教学内容的设置和品质管理均由拥有多年实战经验背景的设计师管理。拥有重量级课程研发团队,我们的设计师都是各省具有丰富业界经验的重量级制作人组成。

马良设计实训基地依托深厚的业界资源、多年的教育积淀,引进先进的课程体系,将国外的教育系统与国内行业的具体岗位需求密切结合,创立了“实训基地”的全新教育模式,实现了在校内对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商业项目的成功模拟,极大缩短了学生适应岗位的时间。其课程体系的权威性、科学性、实用性一直处于国内艺术教育的前端。马良设计除了重视学员技能方面的训练,还特别重视学员综合素质的培养。马良设计实训基地旨在共同推动中国设计艺术产业的发展与繁荣,输送更多高端设计艺术人才。  

马良设计实训中心隶属于安徽马良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行业高端、专业提出小班制教学和独创教育模式的专业设计培训机构;安徽马良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实现企业实战与软件操作相结合的新模式——马良设计实训基地。马良设计实训基地以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和追求卓越的教学品质是马良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和理念。;马良设计实训基地自创建以来,实现企业实战与软件操作相结合的新模式——马良设计实训基地。马良设计实训基地以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和追求卓越的教学品质是马良设计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和理念。

马良设计实训基地是一家企业提出实践和软件操作为核心的教学方针的培训机构,马良设计实训基地是中国行业批准和认可的实战设计实训基地。是国内企业培训实战实训倡导者,领航者。

用全局意识来引导设计,用设计品质来提升产品价值,实现开发理念与设计构思的完美融合。公司目前下设室内设计部专注高端设计、CAD施工图设计、3DMAX效果图设计部专注高品质效果表现。

马良设计实训基地是国内高端设计培训专家与领行者!同时是安徽省是一家提出企业实战与软件操作相结合的培养方式来定向培养输送设计精英人才。  

精选推荐

软装设计班

安徽马良设计

合肥3d建模培训班

安徽马良设计

CAD施工图设计班

安徽马良设计

室内设计精英班

安徽马良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