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国王的朋友 西安语智口才
西安语智口才

西安语智口才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及以上

课时:8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东郊校区,省体校区,高新校区,经开校区,北郊校区,矿山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3-15岁孩子设计的综合性语言能力提升课程

系统化教材专业权威,对孩子进行全方位语言能力培养,让孩子爱上说话

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有专业背景,富有爱心和责任心

儿童化、游戏化、情境化的创新教法,系统的教学流程,循序渐进,分龄分级,阶段呈现

结合口齿基本功训练、主持、朗诵、演讲、影视表演、解说等语言组织课程基础内容于一身,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和自主地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促进孩子的综合素养发展。

具体价格以各校区为准,会根据各淡旺季有所涨幅。解释权归陕西国王的艺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学校介绍

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总部位于北京,是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的全国连锁少儿艺术教育品牌。

国王的朋友采用国际化“探索式”教育理念,根据中国儿童的身心发育规律及特点、结合中外艺术教育专家和老师指导,创编研发“探索式”艺术课程,专为3-18岁孩子打造全新、专业、多维立体艺术成长计划。

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课程包含:芭蕾舞、中国舞、街舞、拉丁舞、语智口才、声乐音乐六大课程,结合8种核心力带孩子感受艺术的可能性,旨在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艺术天赋和创造性思维;培养孩子对美的感知力,提高艺术修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塑造孩子健康、快乐、自信的全面人格。

国王的朋友致力于培养孩子对世界的探索精神,提高孩子的素质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国王的朋友自2018年成立至今,仅西安探索博物馆接待研学孩子们近300000余人次,艺术教育在西安有5家全直营校区,培养艺术学生近5000余人。

目前国王的朋友已在全国发展,长春校区(位于长春市欧亚汇集三楼),北京校区均已启动,兰州市,政府引进合作项目兰州万福教育城也在建设当中,未来国王的朋友将建成含国际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书院等一体化探索式教育,为更多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和机会!

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开设七大课程:KF探索式绘本舞蹈、芭蕾舞、中国舞、街舞、拉丁舞、语智口才和声乐表演课程。

国王的朋友旗下有:国际探索式幼儿园,国际探索式早教,国际儿童探索馆,国际艺术教育,家庭成长中心5大版块。总建筑面积10000平米,投资1.5亿,国内一站式全自营儿童全感官探索体验式教育基地。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芭蕾舞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少儿中国舞精品课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KF绘本舞蹈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街舞(Street Dance)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艺术暑期班/拉丁舞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西安儿童街舞培训课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少儿爵士舞培训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哈尔滨寒假游学营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Scratch软件编程课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HI英语

西安国王的朋友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