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学则艺考 南京摄影摄像
南京摄影摄像

南京摄影摄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摄影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总校

课程介绍

报考院校
数字媒体学校: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
数字媒体知名院校:
    北京邮电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
    青岛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浙江财经学院、福州大学等

学校介绍

学则教育由知名书法家、教育家王家斌先生发起并担任顾问,是涉及艺考培训、国学教育、文化课辅导、少儿艺术培训、夏令营等多种方向的专业培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江苏、广东、福建、山东、辽宁、内蒙古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面向全国招生。

  艺考培训方面的主营业务为涉及大学影视传媒类专业(亚艺术)的高考考前辅导,已有12年的办学历史,在江苏已有8年的办学经历。目前我们已与全国众多高中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已成功送出了11届毕业生,绝大多数学生已……。同时我们也与全国各大高校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与合作,使培训更有了针对性。

 我们的专业师资团队分为三个梯队:一是负责各大学招生考试的专家教授团队;二是活跃在创作一线的人员和硕士生、博士生;三是我机构的专职教师,均具有*牌大学的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我们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管理、成熟的教学经验已成为全国艺考行业内*比较突出的专业辅导机构,每年开设的编导、播音主持、表演相关的专业合格*保持在全国前列,并且每年都有一批人……。      
   12年以来,机构以“搭建艺术之路,成就万千学子”为所有学则人的使命,并秉持“学以致用、大益为则”的教育理念,强调“用真诚打动学生,用激情感染学生,用信念引导学生”的教风,从而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南京学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子竞技解说·导演·电影学

南京学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传媒编导

南京学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影视表演

南京学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播音主持

南京学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