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悦馨母婴培训 广州产后修复培训
广州产后修复培训

广州产后修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服务内容】

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艾灸、刮痧、拨火罐等技术手段,为产妇产后产后头风、产后腰腿痛、产后肩周炎、产后瘦身、产后雀斑、产后塑身等产后妈妈提供保健服务与塑形美体服务。

【就业方向】

按照疗程收费,一个疗程 1-2 个小时,收费 300 元-500 元左右,是一个月收入超万的金领新职业。非常适合准备从事月嫂工作以及已经从事月嫂工作的家政员。

学校介绍

广州悦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直营连锁互联网月嫂母婴家政服务机构,集终端门店实体服务,社区家政服务平台,家政培训中心,智能家政人员及客户关系管理平台等运营一体化的新型企业。

公司采取了以专家团队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全周期、个性化的一站式产褥期专业护理,婴幼儿护理,家居生活照料及系统的健康管理等服务。

悦馨公司拥有众多资深月嫂、中医调理师、母婴顾问,产后调理师等专业团队;并开设有家政技能培训中心。强大的师资队伍,打造优质母婴护理员,育婴师,早教师,催乳师,产后恢复师,小儿推拿师,膳食营养师等专业岗位;不断为客户家庭培养输送众多人品,素质,技能过硬的优秀服务人员。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月子母婴健康解决方案,涵盖了孕期护理、产后恢复等服务。

强大的服务团队,为各位客户保驾护航,积极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及反馈。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规范、科学的月嫂、育儿嫂定制服务。保证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量身打造的从孕期到产后的贴心服务体验。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早期教育指导师培训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育婴师培训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营养师(膳食营养师)培训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小儿推拿培训

广州悦馨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