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星悦舞蹈 日照中国舞—幼儿启蒙班
日照中国舞—幼儿启蒙班

日照中国舞—幼儿启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6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开发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中国舞=基本功+民族舞+古典舞+芭蕾基训+舞蹈技术技巧

中国舞包括:形体训练、体能训练、软度、力度、平衡、重心、协调性、速度灵活性及每一关节、每一肌肉、每一条韧带进行的训练。

学习中国舞的好处:中国舞不同于其他舞种的基本功训练,解决了身体各部位的软开度可以让动作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先学好基本功,打好基础,学什么舞都可以哦

学校介绍

星悦舞蹈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培训学校。学校采用特色小班制授课注重标准和规范,每节都是以国家 规范教材为标准并结合学生自身实际条件编制的精品课程。

学校根据每一个孩子的自身条件,因材施教,充分照顾到每一个孩子。

让孩子在体贴与规范的教学环境中“以舞相随,与爱为伴“享受舞蹈锻造品格,优化形体,塑造气质,美化人生。

日照星悦舞蹈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国舞—少儿初级班

日照星悦舞蹈

中国舞—中级班

日照星悦舞蹈

中国舞—高级班

日照星悦舞蹈

中国舞—成人班

日照星悦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