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德林艺术高中 北京空乘与服装表演
北京空乘与服装表演

北京空乘与服装表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空乘专业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突出英语应用能力,较高的人文素质,受过专门航空运输技能知识训练的实用型民航高级空中乘务员。表现为气质佳、形体美、才艺精、纪律严的知识型、技能型航空服务专门人才。采用"订单式"的培养模式,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等培养国际、国内空乘及地勤服务人员。 

自定内容 更多 

  空乘专业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突出英语应用能力,较高的人文素质,受过专门航空运输技能知识训练的实用型民航高级空中乘务员。表现为气质佳、形体美、才艺精、纪律严的知识型、技能型航空服务专门人才。采用"订单式"的培养模式,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等培养国际、国内空乘及地勤服务人员。 空乘专业 更多 

【专业介绍】:空乘专业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突出英语应用能力,较高的人文素质,受过专门航空运输技能知识训练的实用型民航高级空中乘务员。表现为气质佳、形体美、才艺精、纪律严的知识型、技能型航空服务专门人才。采用"订单式"的培养模式,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等培养国际、国内空乘及地勤服务人员。

【学习内容】:

1.乘务知识类课程:机场的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民航旅客与货物运输、客舱设施与服务、航空服务礼仪、航空法、民航概论、中国航线地理、民航服务心理学、乘务英语、飞机起降原理、客舱安全管理等。2.文化提升类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闽南语、闽南民俗与文化、播音与主持、舞蹈与形体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跨文化交际(英)。3.实践环节类:广播电视栏目主持、演艺实践、公益广告拍摄、国内空姐大赛、各航空公司、星级酒店、国际邮轮顶岗实习、专业艺术比赛等。

【就业前景】: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航空公司优先选择,(同时向国内外各类航空公司机构推荐)。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民航乘务员和民航安全员及民航地勤等相关工作。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德林艺术教育成立于2007年,是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师资全部来源于中国传媒大学和各高校命题负责人,学校本着一切为学生负责的理念,几年来为各传媒大学输送了多名学生,被评为全国十佳艺考培训机构,现面向全国招生,*通过专业考试。

  在办学历程中,德林艺考培训机构一直以慎聘良师,校风淳朴,善育英才而著称。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学校配备了多媒体教室,专业演播厅,提升教学现代化水平,满足正常的教学需要。学校充分利用了北京的教学环境及公共设施,为实现大规模,现代化,有特色的办学计划提供了优质的物质保障。目前我校已成为传媒类艺考的优质学校!

学校优势

德林艺术高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艺考美术培训

德林艺术高中

北京音乐培训班

德林艺术高中

影视表演

德林艺术高中

播音主持专业

德林艺术高中

戏剧影视导演

德林艺术高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