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启辰少儿足球培训 珠海足球兴趣班
珠海足球兴趣班

珠海足球兴趣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足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启辰青训足球基地

课程介绍

以自愿报名的 4-15 岁幼儿及青少年为主要对象,参训队员将接受来自启辰青训体系的训练指导,启辰以快乐足球,即可启辰的宗旨,通过游戏结合足球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足球技术,从而建立小队员的足球兴趣;同时,设计各种符合比赛场景的对抗训练,引导孩子们逐步从训练过渡到比赛。

在精神层面,我们倡导小队员通过足球训练,锻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以兴趣为导向,培养一项受益终身的体育运动。

学校介绍

一、关于启辰

珠海启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公司旗下拥有启辰足球俱乐部和启辰青训足球基地(简称启辰足球场),总部位于珠海,2017 年在山东济南、潍坊、临沂、枣庄和广东广州、佛山、中山成功开设分部,并于 2019 年被中国足协评为国字号青训品牌机构。是一家专业为 4-15 岁幼儿及青少年提供足球普及和进阶培训的足球俱乐部。

以启辰足球俱乐部兴趣班和珠海各校区学员为基础,俱乐部通过专业的选拔方式,组建了启辰各年龄段的精英代表队,代表启辰参加全国各类青少年足球赛事,在比赛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启辰足球俱乐部精英队引导小队员学习在训练中认真投入的态度;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的斗志;在失利后重头再来的勇气;在获胜后不骄不躁的谦虚。希望通过足球,让每一位足球小将成为一名绿茵场上的男子汉。

二、启辰足球场:

启辰足球俱乐部旗下拥有两块由国际 FIFA 认证的八人制足球场,采用了美国进口的由艾格特草坪足球系统,能够最大程度保护运动员,同时具有足球展厅、办公室、会议室、休息区、淋浴房、换衣间、医务室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启辰足球俱乐部业务涵盖青少年足球培训、校园足球合作、足球场地运营、成人业余赛事承办、大型企业活动,组织和策划、教练员服务,裁判员服务,运动装备和器材的销售等

精选推荐

珠海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珠海启辰少儿足球培训

启辰足球社团课程

珠海启辰少儿足球培训

珠海足球培训少儿

珠海启辰少儿足球培训

少儿足球夏令营

珠海启辰少儿足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