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中文堂国际汉语 广州国际汉语教师线上零基础直达全程班
广州国际汉语教师线上零基础直达全程班

广州国际汉语教师线上零基础直达全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总部),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计划经过专业体系学习获取证书并持证上岗,但是时间有限,离学校距离较远的学员,考证前想跟着老师一起刷题,获取考试重点的学员。

班型特点:上课时间、地点灵活,一站式服务,考试无压力。

课程目标: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具备教授外国学生中文的能力。

课时:152节理论录播+20周实践直播+12周考前特训直播

详情介绍:包含对外汉语教学的所有理论录播课程(现代汉语、二语习得、中国文化、跨文化交际、教学法等)+实践直播课程(中英文问答、说课、试讲等),让学员在短期内考取专业证书,具备对外汉语教师职业能力。除此之外,会增加笔试考前直播,面试考前直播课。(老师带领大家刷真题,知识大串烧,提供答题模板,让你轻松无压力通过考试。)

学校介绍

中文堂,为广州尊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文公司”)其下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品牌。
尊文公司是一家主营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外国学生来华留学、国际汉语教师海外就业服务三大业务的全产业链教育科技机构。公司创立于2009年,目前在广州拥有5个教学点。我们不仅拥有自主开发的语言培训系统、教育软件研发系统以及就业服务团队,并且于2015年获中山大学以及粤科集团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与此同时,应广大学员多年来的热切要求,我们成为华南地区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点。中文堂国际汉语教师培训部也正式诞生。成立至今,总共培养出3600多名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成功推荐汉语教师国内就业率高,海外就业人数逾600人。*
尊文公司来华留学招生项目在广州5所学院招收留学生高达1500人次,转介绍学生逾5000人次。同时,为外国学生提供汉语HSK考试培训服务达1600人次。实用、新颖、高效的培训方式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尊文教育旗下两大品牌:
中文堂 - 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Sinolangue - 来华留学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线下VIP精品全程班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广州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广州国际对外汉语学校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广州国际对外汉语师资培训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广州汉语强化培训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