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山东港口工程培训 烟台铁道通讯信号
烟台铁道通讯信号

烟台铁道通讯信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设备的维护、设计、分析判断、检修和处理故障、管理、安装、施工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课程设置:信息基础、车站信号、区间信号、驼峰信号、工程设计与施工、列车运行自动控制等。

就业方向:铁道通信信号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包括国营铁路、地方铁路和城市铁路)、地下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工程等部门从事铁路信号技术工作。

学校介绍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由国家交通部批准成立于1978年12月,原名“交通部烟台水运技工学校”,坐落于沿海开放魅力城市——烟台市中心区。历经40年的发展,2009年由国家人社部批准晋升为“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并成为烟台港集团职工培训中心。

目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2000余人,开放教育学员1900余人,教职工92名,学校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0.72亿元。作为烟台港集团公司直属国办学校,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获得重点高级技工学校、港口技术人才培养基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省级规范化学校等荣誉。

近年来,学校不断探索经营模式,开发特色办学,拓展培训渠道,已取得“重点技工学校”、“交通部交通行业培训工作站”、山东省烟台市“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单位”、“烟台市特种作业人员考试基地”、烟台市港口职业技能鉴定所、中南大学烟台学习中心、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烟台港职工培训中心、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站等资质和称号。

随着国家高铁战略的实施,大量新铁路干线陆续建成并投入运营,铁路方面迫切需要大量的适应高速铁路铁路技术装备现代化要求的人才。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基于现在国家急缺铁路方面的专业人才,为响应“中国速度”,响应祖国的号召,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在突出港口特色专业建设的前提下,大力推进铁路专业的建设,斥巨资购买高铁实训设备,与用人单位进行广泛的合作,先后与全国各大铁路局及上百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进行订单式培养,定向就业。真正做到“入学就意味着就业”。

招生专业及计划:

资助政策:

按国家相关规定,学生在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期间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农村(含县镇)学生,可享受2000元/年助学金,按国家免学费文件规定,农业户口、县镇居民户口、地级市特困家庭入校学生可享受减免学费和助学金补助政策。学生进入校外实习期间,由企业发放实习津贴。

学习*优异奖学金: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家庭困难且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

入学须知:

面试要求:

1、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气质良好;

2、初中起点:男生身高167cm以上、女生157cm以上;高中起点: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3、双眼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弱视等;

4、无纹身、面部颈部及其它部位无明显疤痕。

报名程序:

1、考生需到学校或学校驻当地报名咨询处报名,经初试、面试、体检合格后可预录报名;

2、到校参加复试、政审合格后方可正式录取;

3、持学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1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8张、个人档案、党团关系,按照学校规定入学时间到校办理手续,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铁乘务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

铁道轨道供电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

铁道工程测量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

轨道运营与管理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

动车车辆运营与检修

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