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啄木鸟教育 昆明课外活动/背景提升项目
昆明课外活动/背景提升项目

昆明课外活动/背景提升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五华校区

课程介绍

悦行计划概述:

悦行计划为 9-18 岁青少年提供专业全面的知识外延与深度实践课程与活动,致力于提供系统化的素质教育与实践项目,旨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活动背景以及综合实力,并最终达到赋能于人的全人教育目标。

设计理念:

以能力培养为导向全方位提升软实力

随着学习过程的不断深入,知识的应用能力以及由知识学习和应用所衍生出的综合推演能力将比单纯的能力更为重要。我们倡导建立知识体系、启发式引导、团队协作共同完成挑战等教学形式,让学生们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提升独立思考等能力、领导力、项目规划能力及个人魅力。

打破现有教育中各之间的人为割裂,提升综合学习能力

提升学生对知识的实际应用及融会贯通的能力,培养学生跨学科知识的应用及实践能力。在完成一个项目的过程中,全面学习背景调研、数据采集、模型分析、论文报告写作及成果展示等各类不同领域的核心知识架构,激发学生对各个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

强调与现实社会之间的联系,提升社会实践能力

提供各种类型的精品社会实践项目,与各知名企业 / 机构 / 高等科研院所 / 高校等深度合作,让学生在遇到实际状况时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式实现个人能力突破,迅速形成应对复杂社会现象的思维体系与综合实力。

专业及职业方向规划

悦行计划将活动项目分为五大板块:公益、学术、职业、兴趣、软实力。除了经典活动方案外,我们还鼓励学生自主提出创新方案。我们通过与学生的深入沟通与头脑风暴,利用平台资源帮助学生带队完成其设计的自主方案,在充分实现学生自我认知的同时,完成他们心底的小梦想。

最终产出与成果

与学生共同建立活动成长档案,并定期安排导师进行一对一活动总结与头脑风暴。活动结束时将通过实际有形的产出或成果,清晰的展示出学生在学习能力、社会实践能力、软实力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效果,更清晰的评估每项活动给学生带来的收益及影响。

学校介绍

朴新集团介绍: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NYSE: NEW),公司始终践行“敦兮若朴,敝而新成“的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先行的理念,以提供和普及优质教育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先进、引领未来的教育体系。

2018年6月15日,朴新教育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业务覆盖中小学课外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朴新教育通过“并购+整合”的模式,目前在全国拥有50余家机构,业务遍及30多个城市,教师员工近12000人。

啄木鸟教育介绍:

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啄木鸟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率先提出“留学规划”和“活动规划”理念的教育机构。

啄木鸟教育成立至今,专注于美国学校申请,旨在为各年龄段中国赴美留学生提供考试培训、活动规划和留学申请等一站式美国高端留学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提升综合能力,并将其培养为真正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2017年8月,啄木鸟教育加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

昆明啄木鸟教育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国内大学留学预科班

昆明啄木鸟教育

出国预备课程项目

昆明啄木鸟教育

AP项目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act英语考试培训

昆明啄木鸟教育

SAT项目菁英计划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托福vip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小托福培训中心

昆明啄木鸟教育

意大利语高端定制一对一

昆明啄木鸟教育

西班牙语高端定制一对一

昆明啄木鸟教育

泰语高端定制一对一

昆明啄木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