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啄木鸟教育 昆明雅思VIP课程
昆明雅思VIP课程

昆明雅思VI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五华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介绍

英联邦“优+”考培中心

全资深老师阵容

英联邦前沿教学研发基地

IELTS、PTE、A-level、O-level、(I)GCSE、AEAS、AEIS英联邦7大考试体系全覆盖

团队平均执教年龄5+;团队雅思平均分7.5+;团队雅思单科平均分8.0+

7门基础科目,6门预备科目,41门专业科目,教材自主研发+教研月月焕新

学员优培体系实验室

培训学员总数50000+;学员雅思总分平均分6.0+、单科平均分6.5+

专业课程顾问⸺个性化的考培留学规划指导,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资深老师⸺完整的专业化培训及小班互动式教学,大程度释放学生潜能

贴心学习管理师⸺一对一24小时学习习惯养成服务,优秀是一种习惯

雅思考培计划:

雅思卓越计划

词汇、语法、语音三大英语基础能力全维度立体提升计划加雅思听、说、读、写四科能力与技巧的双项密集训练营,每天10小时精炼知识教授搭配课下集训全真模拟练习,立足学员自身优势、精准定位学员问题、熟练运用评分标准,高效强化解题技巧,达分快、狠、准。

雅思致臻计划

英语高阶能力密集冲刺计划加雅思听、说、读、写四科题型解析及解题技巧的系统培训课程。21天高强度6.0-6.5分集中训练营,效率+效果的双重保证。

雅思精英计划

深入解析雅思官方真题库《剑桥雅思》1-13并结合528场雅思考试的跟踪总结,直击考官出题思路,切片化讲解全科知识点。各科失分点99.9%全解密、全科题型解析&技巧全覆盖、口语&写作素材70%以上全量身定制。6.5分及以上考生必选课程。

VIP 起航计划

专业顾问+资深教师团队量身定制的优质个性化课程体系全面的一对一互动式教学模式,灵活搭配满足不同科目及不同目标分数需求专属定制课后针对性答疑及多项辅导及服务,包括课后模拟练习及阶段性测试、考前点睛及预测、作文批改、口语陪练、雅思考试代报名服务等。

雅思VIP课程:

基础英语一对一

雅思外教一对一 

雅思模考

学校介绍

朴新集团介绍: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NYSE: NEW),公司始终践行“敦兮若朴,敝而新成“的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先行的理念,以提供和普及优质教育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先进、引领未来的教育体系。

2018年6月15日,朴新教育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业务覆盖中小学课外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朴新教育通过“并购+整合”的模式,目前在全国拥有50余家机构,业务遍及30多个城市,教师员工近12000人。

啄木鸟教育介绍:

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啄木鸟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率先提出“留学规划”和“活动规划”理念的教育机构。

啄木鸟教育成立至今,专注于美国学校申请,旨在为各年龄段中国赴美留学生提供考试培训、活动规划和留学申请等一站式美国高端留学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提升综合能力,并将其培养为真正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2017年8月,啄木鸟教育加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

昆明啄木鸟教育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雅思精品大班

昆明啄木鸟教育

雅思直通车计划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暑假雅思培训机构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PTE面授培训班

昆明啄木鸟教育

英联邦中学课程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国内大学留学预科班

昆明啄木鸟教育

出国预备课程项目

昆明啄木鸟教育

AP项目

昆明啄木鸟教育

昆明act英语考试培训

昆明啄木鸟教育

SAT项目菁英计划

昆明啄木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