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百木拓展 福州女王圈
福州女王圈

福州女王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仓山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简介:

这个拓展项目设计非常简单,是热身游戏的一种。只需要全体学员围成圈,然后全体向右转,将双手搭在前方队员的肩膀上,由培训教练发出指令,所有队员同时慢慢向后坐依次坐在后方学员的大腿上即可。

项目目的:

1.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学会换位思考,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

2.学会合作,提高团结合作意识,共同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3.使学员相互信任队友,拉近距离快速融入团队。

人数与时间:

1.全体学员一起参与。

2.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

1.全体学员同向围成一个圆圈,后方学员将双臂搭于前方学员的双肩上;

2.先做头部和颈肩活动,再扭腰、侧踢腿,将身体活动开;

3.活动完之后,全体学员向圆心迈3步左右,即缩小圆圈,后方学员的脚尖尽量顶到前方学员的脚跟;

4.培训师下令开始,全体学员先身体稍前倾,然后慢慢坐到后方学员的大腿上;

5.全体学员双手高举,拍手;

6.试着在坐姿的情况下,移动整个圆圈。

拓展布控要点:

1.颈椎、肩膀和腰背有伤病的学员,尽量不要参加此游戏;

2.前后学员的高矮落差不能过大

3.踢腿活动时,不要踢到他人;

4.提醒学员步调一致,同时坐下,才能使得整个圆圈受力均衡;

5.提醒学员尽量用大面积坐在后方学员大腿上,这样可使整个圆圈更加牢固;

6.如果一个学员没有坐稳,则容易发生骨牌效应,导致整个圆圈崩散,此时,培训师应注意保护安全;

7.女王圈也分队进行比赛,看哪个队在坐姿移动时,移动距离远,或者保持坐姿久。

拓展总结要点:

1.这个游戏中关键的要素是什么?(团队方面)

2.当你把自己的安全交给队友时,你的心情如何?

学校介绍

 福州百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百木拓展)致力于户外拓展训练的专业化拓展培训公司。百木拓展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与客户携手共赢、与公司齐步成长、与社会共同发展”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服务第 一,品质制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和服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坚持“三大满意”原则,即训前课程制定满意、训中培训满意、训后服务满意。陆续为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高等学府、社团组织等各类机构的学员提供户外拓展培训服务,举办了近千余场团队拓展培训,累计培训量已达30000+人次,持续专注于体验式课程开发,拥有20名资深教练,10名学校教授组成“课程研发中心”,拥有完善的课程培训体系,20多个王 牌主题课程被各行各业所效仿,

获得了众多客户较高的评价和认同,已成为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的长期合作培训供应商,是国内知名的拓展培训公司!

 

       为了加强训中和训后的服务,在此过程中引进专业的航拍、相机录制和后期的留念视频制作均免费赠送。公司目前结合了自媒体、互联网,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诊断服务和企业文化宣传服务。公司逐步在各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使得平台能够更加专业地为当地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帮忙其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

 

       以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体验式培训,艰辛知人生,实践出真知,用更好的方式,让教育更丰富,让服务更满意。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团队协作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高空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学习拓展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公司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素质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拓展培训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福州素质拓展培训

福州百木拓展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