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威普爱生 上海NCCAOM美国中医师
上海NCCAOM美国中医师

上海NCCAOM美国中医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副主任医师,卫生高级职称培训,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介绍

NCCAOM考试简介

关于NCCAOM

NCCAOM(National Certification Commission for Acupuncture and Oriental Medicine)美国国家针灸和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建立于1982年,是由从事该专业的相关人员组建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负责对美国中医师、针灸师进行考试资格审核和认证,NCCAOM证书设立三个独立的证书项目,即针灸证书,中草药证书,中医师(东方医学)证书。 目前,美国4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均把NCCAOM考试和证书列为州执照的先决条件,因此通过NCCAOM考试是未来中医师在美执业的必经之路。

每个州监管委员对州执照申请有独特的要求,美国各州要求NCCAOM证书/考试的为蓝色,图片来源为美国NCCAOM官网。

在美国的中医做什么?

在美国,中医作为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CAM)补充和替代医学在近年来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由于中医治疗的性价比高 & 临床疗效显著,中医中药、针灸等疗法逐渐被应用于更多的临床常见病,尤其是疑难杂症

58.2% 自己开私人诊所

25.6% 中医连锁门诊

9.4% 西医院中医针灸科

3.7% 其他 (例如大学、科研机构)

3.0% 社区针灸机构

根据美国劳工*计局(BLS)*新的薪资更新,健康诊断和治疗从业人员,如针灸师,平均年薪为74,530美元。优秀的针灸师和中医师在美国开私人诊所,还会拥有更为丰厚的收入。

美国中医师在国际

取得中医师资格证后,美国中医师可选择参加美国当地的中医协会,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各种优惠和福利,中医协会还会定期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学术交流活动、聚会、春游、秋游、讲座、义诊等。

国际中医协会定期举办国际会议,进行国际中医学术交流会

NEW重要消息

一、数年后,NCCAOM考试很可能会成为全美的获取州执照要求

2019年1月1日后,加州的执业资格很可能会加上需要通过NCCAOM的考试要求,目前这一条款现仍在等待通过。 在2016年12月31日之前已通过CALE获取加州执业资格的医师,可以在2019年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考申请NCCAOM证书。

二、2017年1月1日起,全师承途径报名做出如下调整:

所有(美国本土及国际)申请人如果通过师承途径报名,在满足相应师徒学习要求的条件下,还必须满足至少2年正规学校教育(60学分)。

三、2021年12月31日之后,全师承报名途径将被取消,但半师承途径仍然开放。也就是说如果想通过全师承途径报名NCCAOM考试的话,相关报名材料必须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寄送到NCCAOM。


学校介绍

深圳市威普爱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威普爱生)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的教育机构,秉承“基于职场需求的人才培训与服务”的朴实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国内专业人士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巩固职场竞争力。

自创办之日起,公司陆续开设IT认证、学位接驳、合规认证、医护认证、财金认证、其他认证等课程及服务,基本覆盖了各个行业及领域的专业课程服务和职场发展需求。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MCHK香港中医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LMCHK 香港医生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USMLE美国医生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PLAB 英国医生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AMC澳洲医生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NBDE美国牙医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HKRN香港护士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HKICPA香港注册会计师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上海威普爱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