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MCHK香港中医
广州CMCHK香港中医

广州CMCHK香港中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CMCHK考试简介
CMCHK(Chinese Medicine Council of Hong Kong)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是根据《中医药条例》(香港法例第549条)于1999年9月成立。此法定组织的成员包括执业中医师、中药业人士、教育界人士、业外人士和政府人员。主要负责制定及实施各项中医药的规管措施,包括中医注册、考核、持续进 修以及纪律事宜。
根据《条例》第76条的规定,注册中医必须持有有效的执业证明书,才可在香港作中医执业。所以,通过香港中医执业资格考试是中医师到香港执业行医的主要途径。
截至2018年7月15日,香港共有7,126名注册中医,39名有限制注册中医及2,614名表列中医。
为什么去香港当中医
在东西方文化荟萃的香港,使用中医药的习惯由来已久,从2011年香港中医行业规范化后,越来越多港人看中医,看中医的病人也出现年轻化和专业化等趋势,香港中医师的社会地位日益提高,薪资收入也同步增长

香港中医师薪资收入

中医师在香港的起薪点为2万港币/月,资历丰富者更可达5万港币以上,远超香港普通工作平均薪资水平。中医师的就业去向多为中医院或开设个人诊所,在中医院进行临床工作的中医师薪资收入相对稳定,但远低于自行开设诊所的中医师
与香港本土的中医师相比,国内中医人员优势在哪?
1国内中医学生受教育程度较高,通常为硕士甚至博士
2接触临床,病例较多,经验丰富
考试资格
我能成为香港中医吗?
完成中医组认可的中医执业训练本科学位课程或与该课程相当的课程
课程要求
课程要求须符合中医组所规定的基本要求,包括:
a.不少于5年的全日制中医本科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不少于30周的中医临床实习。
除毕业实习及临床见习,有关课程必须全部在颁发中医本科学位的院校当地修读;
b.该学位课程必须包含以下10个必修科目:
(1)中医基础理论
(2)中医诊断学
(3)中药学
(4)方剂学
(5)中医内科学
(6)中医外科学
(7)中医妇科学
(8)中医儿科学
(9)中医骨伤科学
(10)中医针灸学
若学位课程并未完全包含以上10个科目,可在认可院校补修所欠缺的科目。补修课程必须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任何课程若利用遥距模式授课(函授、网络、自考等形式),均不获得认可。
考试内容

学校介绍

深圳市威普爱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威普爱生)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的教育机构,秉承“基于职场需求的人才培训与服务”的朴实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国内专业人士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巩固职场竞争力。

自创办之日起,公司陆续开设IT认证、学位接驳、合规认证、医护认证、财金认证、其他认证等课程及服务,基本覆盖了各个行业及领域的专业课程服务和职场发展需求。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NC美国认证营养专家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医师培训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医师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医师培训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中药师考前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医师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医师面授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国际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pa考试辅导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ma考试课程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