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秘制烤猪蹄
昆明秘制烤猪蹄

昆明秘制烤猪蹄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5-1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云大西路校区

课程介绍

烤猪蹄是一种新的特色烧烤,色、香、味具佳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在民间人们把猪蹄称为“美容食品”可以与熊掌比拟,烤猪蹄把猪蹄与烧烤完美结合起来,而推出的一道人间美食

课程优势:

一对一教学
小吃技术,VIP享受我们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实践操作,不用担心跟不上或学不会了。
随到随学
学习时间自由,灵活我的时间我做主,灵活安排学习时间,让学习小吃技术成为一种乐趣。

无条件,学会为止零基础也不用担心学不会,把您教会,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责任。
学不会,*
敢承诺,因为有实力过多的宣传,过度的包装都显得无力。敢承诺,有担当,因为我们有实力!

培训讲解

A、理论学习:
1、流程讲解,包括的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2、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
3、经营小技巧,轻松创造。

B、示范讲解: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讲解技术。
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C.自我实践:
1、自己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旁边检查指导。
2、学员自我思索,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机构优势:

1、我们是正规,专业,大型的培训公司。学员可实地考察,满意后签约学习。
2、规模大,操作厨具多,保证学员个个都能动手操作,让学员真正学到正宗名小吃技术。
3、一对一教学,直到学员学会为止,学习期间,材料公司免费提供,不让学员出一分钱。
4、 在培训过程中,由专业师傅带领学员去调味品市场、餐饮器具市场对原料和后厨设备进行的现场识别和购买要领的教学。让准备开店学员在原材料和器具的采购无后顾之忧
5、 一次性收取费,中途不再收取其他费用。
6、对所有学导
7、免费食宿,安全卫生。
8、3年内免费跟踪服务,为学员解决一切技术上问题。
9、交通方便,无论车站还是市中心都有多条线路到公司。

学校介绍

昆明飘味香是一家数十年专门从事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餐饮文化研究及技术开发,餐饮技术转让、食品加工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创业培训基地。以传承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精髓,传承祖先秘方、现代秘笈、祖传与现代结合新配方,展现美食独特烹制技术为宗旨;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公司从业数年来,实践经验丰富,知识体系全面,操作技术过硬,经营理念明确,拥有星级大厨、专业的技术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诚实、专业、品质、感恩”为理念,坚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提供全、适合、具特色的餐饮及小吃一条龙服务。 公司响应国家倡导的“众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培养青年创业、自主创业、解决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努力培养有志青年实现自己的梦想,将公司打造成创业培训基地。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3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小吃培训班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豆腐脑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小吃培训创业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乐山甜皮鸭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学习小吃培训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做小吃培训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小吃技术培训学校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美食小吃培训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小吃技术培训学校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昆明小吃技术培训

昆明飘味香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