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注会面授周末面授班
北京注会面授周末面授班

北京注会面授周末面授班

¥8880

适合对象:备考注会考试的人员

课时:3-6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西红门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对象

1、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学员;

2、金融、财经行业上班族;

3、准备从事会计、审计、金融职业的人员;

4、缺乏自信的人考生;

5、从事财会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

教学安排

系统精讲:对重点科目进行全面系统讲解,深入解析每一个知识点,全面打牢基础;

基础精讲:以教材为依托,以大纲为准绳,进行系统深入讲解,突出重点、考点与难点,全面掌握考试内容;

强化冲刺:对教材各章节的重点、难点讲解,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结合考试大纲对难点疑点进行梳理,跨章节知识融合讲解;

习题串讲:针对考试的习题模考,涵盖所有知识点,老师全方位、细致透彻的解析讲解;考试重点提炼,考试题目预测,答题技巧与方法演练。

学校介绍

北京财科学校是专业培养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审计师等财会高端人才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财科拥有强大师资教学团队,张志凤、田明、杨闻萍、杭建平、郝永、刘永奎、张亮、任立强、张文辉等行业专家全程面授辅导,独创“CEC”教学模式,“保姆式”的服务模式,在提高学习效率上不断创新,成功的帮助大批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赢得学员信赖。

学校实行长线脱产面授,实行吃住学一体,解决学员后顾之忧,22年来,培养近万名高端财经人才,树立国内财会面授优质品牌。

北京财科学校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注册会计师专业课程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注册会计师零基础班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助理会计师培训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注会培训面授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cpa培训课程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注会课程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cpa考试辅导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培训注册会计师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注册税务师面授班

北京财科学校

北京零基础学注册税务师

北京财科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