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昂立教育 无锡日语EJU辅导
无锡日语EJU辅导

无锡日语EJU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梁溪校区

课程介绍

只有考出EJU好*,才有机会挑战大学!本课程针对学生个体实际情况,进行专业辅导。历年真题测试及讲解以及我校专家教研组研发的留考讲义,拓宽覆盖面,挑战难题。应试技巧、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冲击eju高分,学校。

小班授课 ,专业团队

12年EJU辅导经验

日本著名大学毕业生

昂立专职EJU教研专家

内部教材

十余套内部研发教材

充足完整的试题资料库

*说话

17年第二回EJU

数学全球第1 两人

日语全球第1 一人

送考团队

让学生考试无后顾之忧

学校介绍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发起和组建,1992年7月30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卫生办公室批准设立,1993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份。2018年,公司更名为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由“新南洋”变更为“昂立教育”,所属行业为教育类。

公司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涉及K12教育、K12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业务领域。

在K12教育领域,公司为3-18岁学生提供班课和个性化的全科教育以及素质教育。同时,公司布局线上教育和OMO产品,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

在职业教育领域,公司业务涵盖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日语教育和高端管理继续教育培训,通过研发、引进和整合国内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开展举办及输出品牌、课程、师资和管理等模式的职业教育业务。

在国际与基础教育领域,公司通过国际教育园区托管运营和举办国际教育、基础教育项目开展业务,并提供学校整体运营服务。

公司定位于做国家教育体系的有益补充,积极发挥对学校教育的补缺作用,并将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和素质教育领域业务的拓展力度,以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无锡昂立日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本大学直通车

无锡昂立日语

日本大学学校班

无锡昂立日语

日本大学动漫班

无锡昂立日语

无锡高二到日本留学

无锡昂立日语

日本G30项目

无锡昂立日语

日本学校研究生直通班

无锡昂立日语

国公立大学研究生

无锡昂立日语

日本大学专升硕项目

无锡昂立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