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17国际 武汉建筑定制VIP课程
武汉建筑定制VIP课程

武汉建筑定制VI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教学模式:

(1)老师1对1:教学团队各位老师都具有丰富的建筑、景观、规划以及室内设计教学经验。

(2)全周期教辅指导:教学团队不仅包括作品集指导指导老师,也包括各有特点的辅助老师,辅助老师精通各种设计软件、实体模型搭建以及分析图画法。

(3)全面设备支持:团队拥有不同型号的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Arduino配件以及机械臂。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需要选择设备进行各种新技术的运用。

(4)头脑风暴&团队点评:团队不仅仅只是进行作品集教学,也在为各位学员进行相应的教学研发。

(5)完善的教学体系:团队不仅拥有全面的教学团队,也拥有完善的教辅团队,教辅团队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通过教辅团队的管理,学生将会更好的把控自己的教学进度。

.团队亮点:

(1)教学优势:名师团队,梯度化辅助团队

(2)产品方面:作品集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教学+头脑风暴分享会

(3)教学研究:新技术研发+新设计方法研究+各种设计项目研发

(4)国际化:名师团队来着美国、欧洲、澳洲等国学校,具有一 流的国际化视野

(5)产学研一体化:团队不仅进行作品集教学,也会带领学生进行实际项目的设计,由于教学团队会和各个大学、各个设计机构进行研究合作。

学校介绍

 17国际艺术教育坚持聘用优秀的学校海归教师,一对一授课,时刻向学生传递新的艺术资讯和艺术理念。充满活力与责任感的服务团队和教学团队依托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机制的服务体验。严谨的教学测评体系和缜密的服务体系,对学生的整个艺术留学申请过程进行分段式管理,并进行阶段式考核和终 极审核,以保证无论从专业选择、学校筛选、申请规划、语言及作品集准备都能够在科学规划和实施下确保完成进度,以帮助学生申请到更符合自身需求的海外院校及专业。

武汉17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术留学作品集

武汉17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