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坤则MBA 成都2023届考研预热班
成都2023届考研预热班

成都2023届考研预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基础较差

课时:2021年全年 班型:周六周日,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坤则MBA川大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此班全程包含管理类联考即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四科从预热、基础搭建到串联的全部课程内容。

2022年全年课程过关计划,是坤则MBA辅导中心针对全年备考的同学推出的线下全面授、线上直播课程,课程班型全部为50人小班,适合需要2022年全年备考提升知识,冲刺985/211的学员

坤则MBA辅导中心开设的MBA考前辅导课程以灵活高效,无忧为出发点。不断升级优化自身的MBA考前辅导体系,力求满足MBA备考同学时间少,基础差的特点。

学校介绍

成都坤则教育简称坤则教育,MBA考前辅导是坤则教育的主营业务之一。坤则教育所坚持“4P”教务服务体系时刻预判和关注MBA在职备考学员在不同备考阶段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高效地对问题加以解决。

“灵 活 高 效,极 致 无 忧”是坤则教育所倡导的备考理念,不论你是备考时间紧张还是文化基础薄弱,成都坤则教育的五大明星课程——线下班课,线下组课,线下短训课,线下定制课和线上直播课,必有一款可以让你学习无忧。

成都坤则教育在努力为在职备考MBA的朋友提供问题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十分注重校区的位置选择和环境建设。成都坤则教育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天府汇城商务楼,紧邻四川大学,交通便利。校区宽敞明亮。校区内配有小班教室,答疑室,VIP专属自习室和多功能休息区。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emba报名培训班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在职考研面授班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在职考研直播班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MBA线下无忧C班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MBA线下无忧B班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MBA线上老师班课

成都坤则MBA考辅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