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膳学派餐饮 青岛鸭货
青岛鸭货

青岛鸭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内容提要:鸭货有料更有味,香辣过瘾,开启强力吸金模式,历经九九八十一道工序熬制而成的浓香底料,配以精选尚品鸭下巴,具有滋补养颜之功效,同时具有极其良好的口感,让人吃过还想吃。特色小吃加盟总部推荐鸭脖,又名酱鸭脖或酱鸭脖子,湖南,湖北,四川等地汉族传统名吃之一。4:卤制第四步,学习如何使用卤水卤制各类原料。

  鸭货有料更有味,香辣过瘾,开启强力吸金模式,历经九九八十一道工序熬制而成的浓香底料,配以精选尚品鸭下巴,具有滋补养颜之功效,同时具有极其良好的口感,让人吃过还想吃。鸭货香、鲜、辣、爽,香辣好味道吃过忘不掉。鸭货是一个成功经营近十年的特色干锅美食品牌,主力消费人群为追逐时尚的年轻一族。其项目具备轻松选址,快速立店,技术先进容易掌握等独门优势,同时装修、设计一应到位,售后运营步步周全。鸭货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服务和市场业绩,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声誉。

  特色小吃加盟总部推荐鸭脖,又名酱鸭脖或酱鸭脖子,湖南,湖北,四川等地汉族传 统名吃之一。属于酱汁类食品(主要是鸭脖,酱板鸭、包括酱鸭翅、酱鸭脖、酱鸭拐、酱 鸭掌、酱鸭舌、酱niu肉、酱板鱼、酱板干子、酱板藕等),*早起源流传于清朝洞庭湖 区的常德,经湖南流传至四川和湖北,近年来风靡全国。酱汁类食品通过多种香料浸泡, 然后经过风干、烤制等工序精致而成,成品色泽深红,具有香、辣、甘、麻、咸、 酥、 绵等特点,是一道开胃、佐酒佳肴。鸭脖技术您学会之后,可以去美食小吃街,商业步行 街,商场超市,学校门口等地开个鸭脖子店。近年来风靡全国,受到许多美食爱好者的青 睐。

武汉鸭脖培训流程介绍

  1:卤水

  第一步,学习如何使用各类中药材,按照标准比例熬制卤水。这里重点学习掌握卤水 配料、熬制时间、火候控制、调味等知识。

  2:原料处理

  第二步,学习如何处理各类原料,比如:鸭脖子、鸭头、鸭脚、鸭肠、鸭胗、毛豆、 千张等。这里重点学习肉类的去腥、腌制等知识。

  3:糖色

  第三步,学习如何使用天然食材炒制武汉鸭脖专用糖色。

  4:卤制

  第四步,学习如何使用卤水卤制各类原料。这里重点学习掌握卤制时间、火候、上色 等知识。

  5:卤水保存

  第五步,学习如何使用科学方法保存卤水,延长卤水的使用时间。

学校介绍

公司介绍:青岛膳学派小吃培训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在青岛地区已成功培训学员千余人,学员零基础培训成功开店400余家。经过公司多年发展已成立技术研发团队,开发改良现国内市场火爆的小吃餐饮项目。

膳学派一直秉承“学技术”,必须以经营的实体店为教学案例,来教学员”。因为厨房教学和实体经营得到的一些经验是不同的,也方便于学员与学员中间互相交流,可考察中意的小吃项目的实体店经营状况,以便参考。 膳学派坚持“实体教学 长久合作 以老带新 互利共赢”的经营方式,让学员长期赢利。

真正做到“。实体教学”让学员高兴的来 放心的学 满意的归。由于我们是用在经营的实体店教学 所以我们不会浪费材料。不用请专业厨师 所以我们的学费更加优惠。做餐饮,学技术 就来我们青岛膳学派特色小吃培训基地,欢迎各地学员来公司实地考察。

膳学派公司直营一碗好粥快餐店在青岛各区店面16家,公司规模庞大,师资力量雄厚,我们所教授的每一种小吃或者餐饮种类都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自己店面做的好,做的精,做的出*,我们才拿出来教授学员以保证学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技术竞争力,做到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教学理念:本公司一向秉承“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不以小利而使人大失,师授己之长徒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只授经典特长,拒绝滥竽充数,精心为每一位学员教授*新的配方,*全的技术,以保障学员在激烈的餐饮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学习流程:咨询客服—考察校区—品尝味道—签订合同—开始学习—成功毕业—配方传授—物料配送—运营指导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寿司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钵钵鸡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口袋馍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港式小吃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培训早点小吃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肠粉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麻辣小吃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学习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学习特色小吃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