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天艺传媒艺术学校 佛山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佛山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佛山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容桂街道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于传媒领域发展态势,坚持以现实主义表演美学为基础,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扎实表演功底 、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兼收并蓄,重实践、勇创新,尤其是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视野下培养能够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在电影、电视、网络等多种传媒平台,胜任影视剧、舞台剧、文艺综艺类节目等各类演出及艺员型节目主持的表演艺术复合人才。全国开设表演专业的院校有100多所。

班型介绍

坚持12人以内小班教学体系,打造专业科学的课程体系,以教研组自编教材为落点,以高校教师权威指导为引领。


教学现场

主要课程

普通话语音与发声、台词、解放天性、表演元素训练

形体、舞蹈、声乐、影视

小品构思与创作、单人表演、集体小品

自我介绍、面试技巧、化妆与造型、才艺展示

适合人群:

五官端正,天生是个戏精,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就业方向:

影视剧表演、舞台剧表演、话剧表演等表演类岗位,也可以从事专业教师工作。可在全国各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各影视制作公司、剧组、文艺表演团体、电影厂、电影制作公司、教研单位、各单位党政共团、文化传播公司、文化管理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艺术院校等从事表演、公共关系、科学教研、管理、策划、组织等工作。

教学特色

学校依托“双优”资源进行精品化教学,全流程跟踪学员考学发展,定制式构建教学服务体系。

“双优”资源——拥有广东省各高校学界优质专业师资与传媒业界优秀精英团队,是广东省集学界和业界“双优”资源于一体的艺考培训学校。

精品教学——坚持12人以内小班教学体系,打造专业科学的课程体系,以教研组自编教材为落点,以高校教师权威指导为引领。

全流程跟踪——以“只要你努力,剩下的交给天艺”为办学指引,搭建了“测—学—报—考—带—填”一站式、跟踪型考学体系。

定制式服务——坚持家长、学员、校方三位一体的联动,为每一位学员、每一位家长定制专属的档案体系与沟通体系。


学校简介

天艺传媒艺术学校是经中山市教育与体育局审批通过,并由教体局直接主管的传媒艺术培训中心,由广州大学新闻学院原副院长、湖南教育电视台原台长、广东省广播电视艺术系正高教授李辉引领,与广东各高校传媒专家、资深媒体人联合创办。以“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为办学理念,以专业的教学、系统的管理、一对一的服务帮助每一位传媒艺术路上的学生和家长。

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天艺传媒艺术学校正式获得民办教学许可证,是中山市传媒艺考执证办学的正规艺术培训中心。

校区环境

学校坐落在艺术氛围浓厚的中山760文化创意产业园,1500方的办学场地,涵盖小班教室、阶梯教室、形体室、观影室、录音房、剪辑房、直播间、练功区、娱乐区等一系列功能区域,致力于打造专业、全面、活跃、开放的学习环境。

学校介绍

中山市天艺传媒艺术学校是经中山市教育与体育局审批通过,并由教体局直接主管的传媒艺术培训中心,由广州大学新闻学院原副院长、湖南教育电视台原台长、广东省广播电视艺术系正高教授李辉引领,与广东各高校传媒专家、资深媒体人联合创办。以“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为办学理念,以专业的教学、系统的管理、一对一的服务帮助每一位传媒艺术路上的学生和家长。

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天艺传媒艺术学校正式获得民办教学许可证,是中山市传媒艺考执证办学的正规艺术培训中心。

【办学优势】

天艺传媒艺术学校始终坚守以教学为本的初心,以办学质量而非数量为根本,从每一位学员的资质条件切入,根据学员每一个阶段的动态发展情况,制定适合适配的教学规划。

学校依托“双优”资源进行精品化教学,全流程跟踪学员考学发展,定制式构建教学服务体系。

学业界“双优”资源

拥有广东省各高校学界优质专业师资以及传媒业界优秀精英团队,是广东省集学界和业界“双优”资源于一体的艺考培训学校。

小班制精品教学

坚持12人以内小班教学体系,打造专业科学的课程体系,以教研组自编教材为落点,以高校师资权威指导为引领。

“测学报考带填”全流程跟踪

以“只要你努力,剩下的交给天艺”为办学指引,搭建了“测—学—报—考—带—填”一站式、跟踪型考学体系。

三位一体定制式服务

坚持家长、学员、校方三位一体的联动,为每一位学员、每一位家长定制专属的档案体系与沟通体系。

自制教程

一对一解惑

线上考试

线下带考

志愿填报

班主任一对一沟通

佛山天艺传媒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播音与主持专业传媒艺考培训课程

佛山天艺传媒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传媒艺考培训课程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高考摄影班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摄影艺考学校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摄影高考培训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高考摄影专业培训班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戏剧影视文学培训学校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戏剧表演培训学校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影视表演培训班

佛山天艺传媒

佛山影视编导表演培训

佛山天艺传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