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时限教育 郑州全封闭冲分班韩国留学
郑州全封闭冲分班韩国留学

郑州全封闭冲分班韩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韩语0-6级直达

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独创的教学理念、专业的课程设置、特色的自编辅助教材、惊喜的奖学金制度、完备的学员宿舍,针对学员们的爱好、时间、职业、愿景设置安排教学体制,满足各个学员在有限的时间里便捷充实个人资本。

学校介绍

河南时限教育 (finitera education) 是致力于外语教学研究、留学移民协助及外企就业的专业多语种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持“时间有限,助您目标实现。”的教育理念,以兼具“寓教于乐”与“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努力为各界学员提供合理、专业、实用、优质的教学服务。助学员成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时限教育 (finitera education) 致力于不断研究与开拓新的课程设置与教学方法,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独创的教学理念、专业的课程设置、特色的自编辅助教材、惊喜的奖学金制度、完备的学员宿舍。

开设语种:

雅思、托福、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

其他语种:阿拉伯语、葡萄牙语、泰语、粤语、土耳其语、荷兰语、越南语、挪威语、希腊语、波兰语、匈牙利语、捷克语、瑞典语等多语种课程。

郑州时限教育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入门班韩语兴趣入门班

郑州时限教育

考级班

郑州时限教育

精品班 高级课程(5、6级)

郑州时限教育

韩国留学精品班进阶中级课程(3、4级)

郑州时限教育

精品班 韩国留学

郑州时限教育

雅思郑州培训

郑州时限教育

郑州雅思阅读培训

郑州时限教育

郑州大学雅思培训

郑州时限教育

郑州周末ielts培训

郑州时限教育

郑州雅思培训 学校

郑州时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