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奥骞科技 重庆UI设计方向
重庆UI设计方向

重庆UI设计方向

¥17800

适合对象:对UI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60课时,50分钟/课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UI设计要学哪些课程:UI设计的培训课程第一阶段:设计理念的培训和 软件操作的培训,具体课程如下:视觉设计基础:通过Illustrator软件图形应用系统的学习,使学员掌握图形视觉设计基础。 第二阶段:光影结构视觉应用技术:通过Illustrator软件光影结构体系的学习,使学员掌握物体光影结构表现技法。 UI设计:通过Illustrator与Photoshop软件图形图像系统学习,使学员掌握高品质UI图形设计的方法。 超写实应用与表现:通过Illustrator软件超精度表现系统学习,完成超写实制作技巧。 第三阶段:构成与视觉语言:学习构成视觉语言,使学员掌握设计应用视觉表现技术。视觉艺术表现与应用:通过色彩艺术与视觉表现形式的结合应用,使学员的设计能力达到商业级别的要求。Flash平台应用:通过Flash软件系统学习,使学员掌握Flash动态应用基础。超媒体综合应用技术:通过Flash软件高级应用学习,使学员掌握动态结构表现语言技术。 第四阶段:交互式平台应用技术:通过Flash ActionScript 3 软件程序系统学习,使学员掌握高级别交互结构表现。如果能够完全掌握这些知识,你将成为优秀的UI设计师,实现稳定高薪就业。前面也说过了,UI设计师如今被重视,所以比起普通的设计师更有前途,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更为广阔。


学校介绍

奥骞教育IT实训隶属于重庆奥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和IT教育实训以及软件人才服务为一体的科技技术企业。软件开发以“建站、APP、系统定制”等,IT实训以“UI设计、电商美工、WEB前端、PHP程序开发、JAVA软件开发”等精品IT课程为教学核心,形成培训、实训、就业为一体会专业人才企业。奥骞教育立志于大学生职业教育新锐品牌,致力于互联网新兴领域技术培训。

奥骞·荣誉

  *重庆市大学生见习实习人才企业。

  *重庆经济建设职业学院实训企业。

  *云耐信息科技集团人才委培企业。

  *重庆乐果科技集团人才委培企业。

奥骞·企业

  文化:成功来自坚持,执着创造奇迹。

  使命: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有信仰的青年一代。

  方针:专业化、网络化、精细化、国际化。

  精神:奥骞人“奋斗、卓越、创新、团结”为己任。

  愿景:打造IT实训品牌,提高中国IT技术人才。

重庆奥骞科技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web前端工程师

重庆奥骞科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