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仁和会计 上海仁和·初级会计职称限时体验课
上海仁和·初级会计职称限时体验课

上海仁和·初级会计职称限时体验课

¥1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三林校区,五角场校区,徐汇校区,松江校区,青浦校区,七宝校区,普陀校区,浦东校区,牡丹江校区,莲花校区,浦东金桥校区,嘉定安亭校区,宝山校区

课程介绍

紧扣考试大纲,全面突击考点

精选真题,高频考点,拒绝题海战术

还原真实考场,训练答题思维与速度

考前突击,全面梳理重难点,不留遗漏

上海仁和会计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  

学校介绍

上海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拥有众多的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对于会计人才的需求量较大。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的开放,对于会计人才的技能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   

上海仁和会计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仁和·会计高效培训班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仁和·会计上岗训练营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仁和·主管会计就业班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会计实务培训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会计做账实务培训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初级会计师课程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会计做账培训学校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真账实操培训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会计师考前培训

上海仁和会计

上海会计出纳培训

上海仁和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