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荷马画室 北京寒暑期班
北京寒暑期班

北京寒暑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平谷校区

课程介绍

寒暑期班班型介绍

 从2003年何玉凯校长创办荷马工作室至今已有16年,这16年经历的风风雨雨成就了荷马画室今日的辉煌。从一个小小的工作室开始,直到成长为完成数亿元融资的大企业,我们不变的初心永远都是用我们坚定的责任心脚踏实地的做好国内顶 级的艺术教育!

荷马规模实力

荷马教育现在全国占据25个省,255所高中,十多处教学校区!

我们有绝 对的实力!

荷马团队实力

专业教师

  北京荷马画室来自九大美院教师 600 余人,教职工近 1000 人!教师队伍来自九大美院和各大重点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层层筛选、择优录取,有着极其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培养众多川美,清华、国美、央美、中国传媒学子。

  企业员工

  截止到2018年6月,公司拥有司龄员工达到 5+ 年的,占到教师总人数的 80% ,主管与主教必须拥有至少三年及以上的行业从事经验,拥有良好的教学*与口碑 !

  我们有绝 对的实力!

荷马画室实力战绩

学校介绍

About us

画室简介

北京艾艺荷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素质教育、艺考培训、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主营业务,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课程研发,现正构建北京、重庆、杭州、西安、广州等5大核心课程研发中心,25省联考课题研发基地,开发出以“九大美院”为标准的课程体系。荷马画室总校位于重庆,在校学生人数4000+人,在职教学职工人数600余人,直营实体、专职教师规模宏大。荷马画室致力于打造艺术教育领域品牌,细心严谨、担当责任、挑战创新、成就学员。十余年来,荷马画室一直秉承德为先、艺为主、育为重的教育理念,为培养具有艺术创造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人才而奋斗。由于专注艺术教育,荷马画室荣获"全国十佳画室"。目前,荷马画室已经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设立教学分部,累计为国内九大美院及全国31所重点院校输送艺术专业人才近万人。

北京荷马画室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院重点班

北京荷马画室

美院精品班

北京荷马画室

校长班

北京荷马画室

影视定向班

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美术高考强化班

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高考美术培训课程

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高考美术学校

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美术艺考培训机构

北京荷马画室

北京高考美术专业考前培训

北京荷马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