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之了课堂 成都CPA注册会计师全程班
成都CPA注册会计师全程班

成都CPA注册会计师全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天府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说明

(1)课程说明:CPA注册会计师课程

(2)培训周期:按考期

(3)上课时间:随到随学


课程简介

(1)课程定位:零基础会计小白、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

(2)就业岗位:财务总监、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3)课程内容: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4)课程优势:

1、名师课堂,专业指导。

注会每一科都有相对应的老师进行线上教学,同时您还可以选择您喜欢的老师。我们有专业的会计老师,专业的指导,让您不仅可以少走弯路,更可以弯道超车。

2、课程内容丰富。

针对《注册会计师》的重点难点内容,并详细的为学员讲解与解答,同时课程都是新的内容,不用担心政策变化。

3、学习工具丰富。

赠送配套资料、教辅、题库。

4、专业的学习方案规划。

有校区专业的老师给您制定2-3年通过注会6年的学习方案,有计划过关更快速!

学校介绍

之了集团是一家综合创新型教育服务企业,2019年已经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集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方法、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每年为社会培养几十万名专业人才。经过近十年的探索与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优秀业绩和良好口碑。

之了会计为集团旗下针对财会金融培训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品牌,旨在为财会专业人才提供从考证培训到实操教学再到上岗就业的服务。目前已成功服务近千万会计从业人员,影响力在全国名列前茅。

之了会计专注于零基础会计培训,是一个综合型、创新型会计类在线教育平台及学习方案提供者,开设有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管理会计师、税务师、会计实操等各类财会考试培训和实操指导,为会计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案,提升会计人终生职业竞争力。无论是刚出校门求职的大学生,还是初涉职场的财务新人,亦或是经验丰富的财务总监,都能在之了课堂获得体系化的培训课程及服务。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注册税务师面授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cma课程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初级会计职称课程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财务实操培训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初级会计师补习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初级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初级会计师考试课程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助理会计师培训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成都初级会计师辅导

之了课堂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