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启德 济南RSATCram课程
济南RSATCram课程

济南RSATCram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小时课堂教学 20小时模考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千佛山校区

课程介绍

*启德考培(济南学校)寒假在读学员所转上的线上课程,在政府宣布疫情结束后,可重修所学阶段的线下班课内容。

*此外新报名课程的学员,可选择享受1+1超值学习服务,假期在家学习线上的直播课程,学校正常上课后,到校区继续线下学习面授课程,或线上课程大折扣,二选一,详情请咨询!

课程名称:RSAT Cram课程

招生对象:1个月冲刺RSAT高分以上的高中生;

  托福分数85-90分以上

  托福阅读单项23分以上的学生

  词汇量在4000-5000左右的学生;已参加过SAT考试的学生。

教学目标:RSAT1200

   

授课形式:线下教学

上课周期:10小时课堂教学 20小时模考

上课时间:周末班;全日制班;寒暑假班

   

教学内容:

 RSAT阅读:梳理重点知识与技能,如文章注释理解,分析文章结构。

  RSAT语法:解析重点、难点语法知识,全面解析分析性写作思路。

  RSAT数学:掌握数学考试重点、难点。

  贴心的教学服务,每个班级配有学习顾问老师对学员全程跟踪监控。

  作业批改, 随堂进行作业批改,并针对学生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班主任老师监管,专职团队辅导学员完成相关教材配套练习册和老师布置作业,为学员答疑解惑。

  专业资料提供, 国内外前沿备考资料。

学校介绍

21年专注,世界学校梦工厂

精英师资 权威考情组 专业课程顾问 贴心学习顾问

启德教育集团致力于建设一个向国际教育产业上下游延伸的、一站式的国际教育服务网络,基于丰富的国内外院校资源和市场优势,向中国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

启德教育集团作为中国的国际教育旗舰机构和中国十大教育知名品牌之一,21年来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训服务,并积极引进优质的海外院校资源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形成一个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海归VIP俱乐部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教育网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出国 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中国较大的国际教育服务提供商

2011年,启德教育总共帮助了26000多名中国学生完成留学申请。启德教育是全国较大的招生代理机构,在全球也仅次于IDP。

目前,启德教育已在国内18个主要城市建立了20个分公司和16个分校,在2012年计划在其他城市增设4间新的分公司

目前集团约2200名员工,其中约40%拥有海归学位背景,70%中外学校毕业生

启德教育在美国旧金山、法国巴黎、澳洲悉尼及阿德莱德设有办公室

21年专注,世界学校梦工厂,小班授课,老师教学,高品质课程成功帮助很多学子轻松获得高分!多位海归 老师组成,具有4年以上出国考试教学经验,经过6道面试 每月4次考核层层把关。

高端课程: 小班授课,老师教学,高品质课程成功帮助学子轻松获得高分!

优秀师资: 多位海归 老师组成,具有4年以上出国考试教学经验,经过6道面试 每月4次考核层层把关。

环境: 高端校区环境,完善教学配置,完备硬件设施,来到启德,犹如见到了常春藤。

至尊服务: 6对1服务:权威授课老师 专业课程顾问 贴心学习顾问

全方位测试,制定行之有效的个性化方案; 全天侯浸泡学习,全程跟踪辅导,确保知识透彻吸收; 权威考情组掌控出题趋势,围绕增分要点,确保高分高能; 模块过关,进行靶向定位强化训练; 《班务日志》清晰记录出勤,及时回馈并修订辅导方案; 海外实景课堂,留学生活提前浸泡; 培训与留学完美结合,高分 学校一站式精英留学。

启德1对1的教研、教学团队是全北京乃至全国较权威、较专业、较高学历的数学教育师资队伍,名师团队云集了数位来自清华北大的高材生,其中大部分老师均有参加竞赛的经验和获奖经历,能够将知识点和应用紧密结合。

启德搜客系统为你量身打造个性课程 1000多位老师、6000多种课程任你选。

历经27年10万学子腾飞100万学子的体验,汇集融合国际化视野的精良海归师资,风格迥异、妙趣横生的课堂演绎,重在启发、贵在引导、妙在点拨的科学学习路线设计通过与学生互动激发孩子的无限潜能,突破雅思、托福的高分瓶颈。

多年来培养出不计其数的高分学员,一个个学生在启德成就了高分,圆了自己的留学梦!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 课程数量

    43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英语sat辅导学校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一对一sat培训学校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托福vip培训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留学培训班雅思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周末雅思培训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封闭式雅思培训班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雅思入门班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雅思基础阅读培训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 雅思学校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济南雅思5.5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