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专硕之家 长沙笔试辅导
长沙笔试辅导

长沙笔试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EM工程管理硕士,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德思勤校区,长沙县校区,河西校区,河东校区

课程介绍

阵容专硕之家老师团,学校圆梦的基石 大纲解析人,教编专家组领衔,因材施教,精细化辅导,成就学员好评!专硕之家集结全国老师资源,考试大纲指定解析人,教材编订专家组。专注于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辅导,给学生提供权威的考纲解答和考点知识,高分技巧。他们著有:《联考综合能力写作高分指南》、《联考综合能力写作历年真题解析》、《管理类联考数学应试技巧攻略》、《管理类联考综合冲刺类十类卷》、《管理类联考数学应试技巧攻略》、《管理类联考精练256题》、《管理类联考辅导用书逻辑分册》、《管理类联考技巧》等精品著作。

学校介绍

专硕之家是由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扶持,由北京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多位国内学校MBA硕士研究生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大型管理联考培训机构。成立至今,已成为全国管理联考辅导品牌,在全国多个省市开设有直营分校!专硕之家在招生规模、上线率、学校考取率等多方面保持优势,于第二梯队!专硕之家汇集全国老师,把握准确的考试动向,提供权威的备考信息!专硕之家的管理团队都是出身于学校MBA,以切身备考之经历,更有效指导学员备考!

专硕之家一一汇集全国考辅专家,给您如家人般的悉心指导!

专硕之家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提前面试辅导

专硕之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