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康语教育 成都康语一对一老师指导课
成都康语一对一老师指导课

成都康语一对一老师指导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校区,成都武侯校区

课程介绍

疫情当前,开学时间一推再推,被迫停下的教学干预,多出来的亲子时光,到底该如何规划?

早于2月4日起,康语就已联合业内多位专家学者免费为全国特殊家庭提供抗击疫情特别微课“停课不停学,疫情不孤独”,确保每一位孩子和家长可以在家共同学习,让孩子康复的脚步始终向前!

截止目前,抗击疫情特别微课共计观看人次达13万余次。


自抗击疫情特别微课开播以来,我们收到了不少家长的求助:

“老师,孩子一直哭闹,这干预都做不下去啊?”

“老师,我在家教了半天,也不知道做的对不对?”

”老师,我在家里教孩子,孩子一上课就走神,怎么办?”

“老师,我每天都有干预孩子的行为问题,可是怎么还是没改善?”

“老师,你说一周要干预25-40小时,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给孩子做计划!”

......

居家干预中,总是存在着这样那些的问题,为了能让干预更有“针对性”,为了能全面提升孩子的家庭环境泛化能力以及家长的操作能力,让家长成为孩子长远相伴的专业康复老师!

在收集1000余名家长的需求后,在经过整整3周的筹划准备后,康语再度策划了集在线实操课堂与一对一家庭指导相结合的“一对一线上指导课程”。

●为什么要选择1对1线上课程 ●


学校介绍

康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语”)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专业解决儿童言语社交障碍的机构,主要为2-7周岁言语社交障碍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言语干预、社交干预等服务。康语是中国国家标准《教育服务效果评测指南》起草单位之一,也是钱厚心开音法传承者,与张苗苗、朱璟、陈旭红、刘子政、魏旭林等行业内知名专家建立紧密合作。 目前,康语的机构数量已有67家,覆盖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总干预面积超40000平方米,拥有师资队伍超2500人,日干预儿童数超4600人。11年来,康语累计服务儿童数量超66000人,有统计的康复入园(校)儿童数已逾8000人。 

康语坚信,每个孩子都如同一只夜莺,终会发出嘹亮动人之音

成都康语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对特殊儿童的教育

成都康语教育

启智认知课

成都康语教育

感统课

成都康语教育

社交沟通课

成都康语教育

言语开发课

成都康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