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京都教育 日照教师资格证全程(小学)
日照教师资格证全程(小学)

日照教师资格证全程(小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备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文泽园二区,日照文泽园一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京都教育是集公务员考试、事业编考试、专升本考试、金融会计类考试培训、学历教育、网络课程开发和图书编辑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融合了诸多优秀老师组成的京都名师团队和京都vip团队,开发出一整套应试性和趣味性极强的辅导课程体系,与开设的考试培训科目完美结合,累计培训学员数万人,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也是一所全国连锁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由工商局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科技软件、图书出版、线上课程及专升本、教师培训辅导、考研和中小学各年级业余辅导的知名学校,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日照京都教育培训学校汇集了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学院各专业优秀教师以及全省各主考院校的权威师资。京都教育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优雅的教学环境,秉承京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为广大考生提供权威、实效的教育培训。

京都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面试精讲班

京都教育

面试

京都教育

教师招聘笔试精讲班

京都教育

教招全程精讲班

京都教育

笔试考前冲刺班

京都教育

笔试考前冲刺班(小学)

京都教育

高效精讲通过班

京都教育

高效精讲通过班(小学)

京都教育

一周精讲班

京都教育

面试一周精讲班

京都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