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悍将搏击俱乐部 天津拳击散打班
天津拳击散打班

天津拳击散打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小学生、成年人均可报名参加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拳击被喻为勇敢者的运动,是奥运会正式的比赛项目,其特点为对抗性强,运动激烈,有很高的防身实用价值。也属于激烈的有氧运动,通过正规的训练可使身体各处肌肉、骨骼有明显的锻炼及塑造作用,减肥效果更为明显。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加入到拳击训练的队伍中来!专业的拳击训练不仅使她们拥有健美的身材,更重要的是让这些女孩子拥有了防身自卫的本领,更加自信!

天津悍将搏击俱乐部,始建于1998年!培养出多个拳王和冠军的拳馆,没有背景不炒作确依然人气爆棚,靠的是精湛的拳击技术和严谨的教学训练!艰苦的训练将打造出你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敢无畏的精神!专业科学的教学将使你拥有强健的体魄,健美的身材,敏捷的身手,灵活的反应!

学校介绍

天津悍将搏击俱乐部始建于1998年!俱乐部于2006年携手天津拳击协会恢复了中断近十年的天津市拳击锦标赛,首届锦标赛的12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11枚金 牌!在随后的历届锦标赛中均摘金夺银取得不俗的*!2017年在津举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拳击比赛中,悍将搏击俱乐部是大赛组委会唯 一邀请到比赛现场进行预演比赛的俱乐部!同年本俱乐部的两名少儿选手在中国拳王争霸赛中登台亮相,勇夺我国少儿金腰带,开创了我国少儿比赛的先河!

天津悍将搏击俱乐部,一个成立二十年培养出多个拳王和冠军的拳馆,没有背景不炒作确依然人气爆棚,靠的是精湛的拳击技术和严谨的教学训练!艰苦的训练将打造出你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敢无畏的精神!专业科学的教学将使你拥有强健的体魄,健美的身材,敏捷的身手,灵活的反应!还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吧!
馆训:正直 坚毅 礼貌 勇敢 忍耐 自信
训练项目:拳击散打,女子防身术

天津悍将搏击俱乐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拳击初级训练

天津悍将搏击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