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育将军事夏令营 佛山14天特战口才营
佛山14天特战口才营

佛山14天特战口才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本次育将军夏令营,结合当今社会青少年现状精心设计的训练体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来日方长,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育将军愿身先士卒,发挥多年在军事国防教育深耕多年的经验,带领更多的青少年去寻找那颗不怕苦,敢于拼搏的雄心壮志。

学校介绍

佛山市青少年军校是一所具有军事教育特色的学校,在部队及佛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佛山市教育局具体指导帮助下,积极配合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及各学校、企事业机关单位、社会团体等进行国防教育、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培养及军事训练;组织学生军训、冬、夏令营,社会综合实践活动;为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开展自律教育、心理教育、素质教育、感恩教育、生命教育、红色教育、国旗教育、消防教育、国防知识教育、特种技能反恐教育、企事业单位及机关单位拓展训练等。


精选推荐

佛山孩子冬令营

佛山育将军事夏令营

佛山军事化夏令营活动

佛山育将军事夏令营

佛山军事训练夏令营

佛山育将军事夏令营

佛山小学生参加军事夏令营

佛山育将军事夏令营

佛山学生军事夏令营

佛山育将军事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