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精一体育 宁波大堰自然挑战成长营
宁波大堰自然挑战成长营

宁波大堰自然挑战成长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素质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鄞州区校区

课程介绍

先进教育国家将“自然户外生存技能”列入中小学课程中,十分重视孩子在大自然中的成长。户外教育是学生锻炼个人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必修课程,也是学生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卫自然较适合的教育途径。

大堰自然挑战成长营围绕回归自然、户外自护自救、生存技能、探险技巧、冒险精神等具备挑战性和趣味性体验式活动,让孩子远离水泥森林,放下电子产品,走进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奉化大堰,用五官去感受,用内心去聆听。在自然探索、团队合作、价值观引导中学习生存技能、创造能力、协作精神,达到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探索和创造人与自己,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永续美好关系,滋养身心,成就自己。

走出去长大吧!自然是我们的课堂...

01

回归自然乡野

亲近自然,徜徉在清山绿水间,徒步远足,吃放心农家菜,喝煮熟的清水,远离电子产品,在天地间长养。

02

体验军旅生活

从入营动员、授旗仪式、营员宣誓、营队纪律、队列训练、内务整理、营地拉歌、丛林CS、战术训练、野外拉练到发放奖章、告别营地,体验军队的军容、军纪、军风,成长为独立、坚韧、勇敢、自信的人。

03

拓展生存技能

通过种种有趣好玩的攀岩、岩降、溜索、断桥、绳索过河、攀树训练、造船技术、划船技术的演练,掌握更多的户外生存技能,不断挑战自己,与自然更和谐相处。

04

参加农耕劳作

参加趣味农耕、欢乐打地鼠;食材收集、埋锅烧饭,吃一顿自己烧的大餐;设计木屋、选址、搭建小木屋、木屋结顶、粉刷油漆,完整地盖一个木屋。会读书不如会做事,在做事中体会沟通、思考、合作、创意与成就。

05

野蛮其体魄

除了跑步、站桩、下腰、劈叉、踢腿,还有青蛙跳、鸭子走、蜘蛛爬、马车轮子等花样百出的接力运动,不仅强身健体、还能打造完美身材,小伙伴,赶紧跟上啦!

06

文明其精神

放眼大堰,随处是自然的杰作、艺术的创意,让人心旷神怡。山野里歌唱、壁画村行走、小溪边戏水、伙伴们的友谊、精彩纷呈的电影课、贴心的价值观梳理 ,给孩子充足的精神滋养。

07

心灵突破成长

大堰自然挑战成长营透过乡野文化、健康体育、人文教育、美学体验,探索和创造人与自己,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永续美好关系,在活动中体恤并服务他人,在成就他人的过程中,心灵得以突破成长。

1、教学区:户外活动教室和室内多媒体教室;

2、露营区和住宿区:野外露营区(旁边有公共厕所、紧急庇护区,并配备必要的照明设施)。住宿区为6-10人间,其他设施有洗浴区(淋浴房)、清洗区、晾晒区和室内餐厅等;

3、餐饮区:以户外野炊、农家自助餐等为主要形式,配备专门的厨师;

4、活动区:奉化大堰户外运动基地,包括:探索教育、攀爬速降区、步操区、篝火、定向越野场地、徒步登山、野外生存、野外露营、野战定向、真人CS地道战体验区、农业体验区、农业教育区等一系列绿色体育户外运动项目;

5、服务医疗区:为参与训练的营员提供基本的服务和医疗保障 ;

6、安全保障车:在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保障车辆都原地待命,以应变突发意外;

学校介绍

精一体育专注于引领亲子透过自然/户外/远足/扎营/农耕/野炊/露营/体适能/手工/星空音乐会/价值观梳理/团队合作等各方面系统训练,全面提升孩子和家长的核心素养。

宁波精一体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象山海洋突破成长营

宁波精一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