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美世教育 广州雅思基础课程
广州雅思基础课程

广州雅思基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分公司

课程介绍

雅思基础课程:

适用学员:

雅思考试/学术判定测试 5分以下

教学目标:

掌握2000个左右常用英语词汇(动词200 名词200 形容词与副词 400 补充词汇),通过有效的语料(口语与写作常识性素材)的定向 积累与熟练,胜任一定程度的口语与写作表达。善用基础必备的语法现 象,高效的通过听力和阅读处理一定的英语信息。

量化教学成果:等同托福5分水平

课程组成:

以常见的雅思考试话题与场景,将听说读写能力训练完美结

合,帮助学员初步积累相关词汇、短语、语法现象,梳理句子

表达结构,使学生能够听懂简单的日常对话,并用简单有效的

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加以支持。

词汇: 雅思基础常用词汇 雅思单项词汇 基础常用词汇,补足基 础,能够胜任社会场景、生活场景的阅读和听力材料理解,日常口 语交流和表 达(信息表达、浅显观点表达),叙事和简单观点的写 作表达能力。

语法:语法系统梳理,集中强化雅思必考语法

语音:音标与单词正音、音标与单词拼写规则、语音语调与听力 和口语结合 单词正音有助于单词记忆以及口语评分标准中的发 音发面,通过音标记忆单词有助于听力考试中提高 拼写正确率, 语音语调有助于听力考试中对话的语义猜测和理解,同时语音语 调作为口语发音评分标 准中的重要考核项目,能够在初期建立语 音语调对于达意的帮助,更早的开始练习。

雅思听力: 主要针对雅思填表、图表/地图标记和部分选择题进 行集中强化,从题型、听力材料相对简单的切入点入手,结合大量 真题、类真题练 习,提高该类题型的正确率,保证基础分。重点 突出社会生活场景,结合场景词汇与题型,在强化段阶段能更集中 在学术场景和相对较 难 的题型。

雅思阅读: 主要针对阅读填空、完成笔记、图标标记、寻找信息 和部分选择题进行集中强化,保证基础分。将词汇和语法内容跟 阅读题进一步深 化 。

雅思口语: Part I 题型分析、解题思路、个人语料库积累(相关 词汇、句型)、大量覆盖Part I 题库。 Part II 人物类话题分 析、题库覆盖。

雅思写作: 锻炼论据写作能力(举例、比较、陈述等), 雅思写作 话题词汇及句型, 锻炼翻译能力。

学校介绍

美世教育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创始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行业10余载,帮助学员成功申请世界学校OFFER并以优异完成学业。

美世教育致力于打造国际教育全龄段、全规划的服务场景,从启蒙教育阶段的素质能力培养、升学择校,到菁英培养阶段的学业规划、背景提升,再到高等教育阶段的留学规划、留学后监管,乃至毕业后的跨国就职、归国就业、创业孵化、海外生活服务等各个阶段,美世教育都构建了专业的规划师团队,提供精细化和个性化的服务,以国际教育长线服务陪伴孩子成长的全周期,培育其国际视野,关注孩子全球胜任力与成长力。

美世教育致力于打造国际教育全世界、全保障的服务场景,链接与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并分享优质的国际教育理念,辐射国内国外、双向保险,为学子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用专业服务赢得每个家庭的信任。

作为中国10大银行私行和众多海外银行国际教育服务提供机构,美世教育遵循私行高品质服务,树立了多项国际教育行业的“美世标准”,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荣获多项权威机构和媒体评选的国际教育及留学行业奖项,推动着行业向更高品质服务迈进。

2018年,美世教育完成了由涌铧资本领投的6000完人民币A轮融资,成为国际教育行业为数不多的金融集团投资企业。2020年,美世教育完成了由阳光融汇资本领投的2亿元融资,并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投资基金,让美世在打造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构建高端家庭全球生活服务生态圈的战略愿景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布局。

广州美世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雅思口语冲刺班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雅思培训一对一辅导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移民办理公司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办移民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移民中介机构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正规移民公司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艺术作品集辅导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新加坡留学中心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专科生新西兰留学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专科留学澳大利亚

广州美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