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睿诚技能培训 天津1200
天津1200

天津1200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4天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东丽校区,天津津南校区

课程介绍

实操为主,理论为辅

学校介绍

   公司概况:睿诚(天津)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睿诚技能培训)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极具创新思维又不乏深厚实力的成长型公司,总部位于天津,目前公司员工近百人,其市场涵盖范围包括天津、北京、河北等城市。

     睿诚技能培训敏锐洞察中国自动化市场潜力,顺应自动化普及大势,基于可编程的控制器(PLC)所具有的高可靠性、强抗干扰能力、高性价比以及简单方便的特点,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查研究为企业量身定制相关工控培训课程。

     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年6月睿诚技能培训与十大教育品牌之一的教育宝签订招生合作协议,7月份与深圳技成网达成合作,是技成网天津线下合作机构。目前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教育机构正在进行合作意向协商,通过与知名机构的合作,睿诚技能培训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范围。以天津为主要发展市场的同时发掘潜在市场。据权威评估机构估值,目前公司估值可达200万。

师资力量:为了提高教学专业程度,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司授课教师均为具有多年PLC编程培训经验的资深教师,教师团队中211院校教师覆盖率高,一本院校教师覆盖率高。上岗之前公司组织专业培训,力求打造一直专业的授课队伍。

企业理念: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立志打造成一支具有专业技术培训机构,公司始终秉持着“客户为本,专业至上”的服务理念,力求帮助企业以及个人更好的掌握PLC技术,提高技术人员的操作和维护能力,增强企业的技术改造技能。在制定培训课程方面我们力求个性化与专业化并重,在进行调查研究基础上为学员定制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

     公司本着以客户的三满意为核心原则:“课程质量满意、前期沟通态度满意、后期售后满意”,在谋求公司在同类企业中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内部的竞争,力求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

业务范围:我司主要业务包括电气设计、PLC编程、电气改造、设备优化、设备电气管理、电气维修、设备故障处理、非标设计,自动化技能培训等。

     

睿诚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西门子plc培训

睿诚技能培训

天津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睿诚技能培训

西门子触摸屏

睿诚技能培训

西门子变频器

睿诚技能培训

西门子S7-300

睿诚技能培训

西门子S7-200

睿诚技能培训

PROFIBUS-DP通讯

睿诚技能培训

MODBUS通讯

睿诚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