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小森日语 重庆考级日语
重庆考级日语

重庆考级日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商务日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重庆南岸校区

课程介绍

日语等级考试是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及其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举办,自1984年开始实施,是专为母语为非日语的学习者举办的一种日语能力的等级考试。每年7 月 和12 月份由日本组织在全球各地统一进行考试。截止2009年,世界上共有54个国家和地区的176个城市(除日本国内之外)举办此项考试,74.2万人报名。(国内则在37个城市设有70个考点。) [1] 考试报名没有年龄、职业、学历、地区、民族、国籍、在校与否等限制,中国公民持正式居民身份证,外国人持护照均可上网报名。考试试卷由日本发往全球各地,考完后再全部送回日本进行统一阅卷, 3 月份前后再将*发回各地。所以考试是全球性的,取得的合格证书也是全球通用的。除日本国内以外,在包括中国在内的35个国家和地区同样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根据难度和水平的不同共分为N5到N1五个级别(2010年重新划分级别,由原来的四个级别划分为五个级别)。其中N1的难度高,国公立大学和知名私立大学都要求N1考试合格才能入学。N1考试包括语言知识、阅读、听力,满分180分,合格分数为100分、每科目至少达到19分以上即发给日语N1证书。N1考试的要求是掌握高度的日语语法,汉字2000个,词汇10000条左右,具备在日本社会毫无障碍的生活或工作,以及在大学中进行学习所需要的日语水平。

学校介绍

小森日语于2005年由寺坂尚治先生创立于日本,同年在重庆地区开设私人教室,是一家专业的日语培训机构。小森日语拥有大批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中日籍教师,定期开展各种中日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体系,有针对性的教学规划和与日本文化的深入融合,让学员在启蒙阶段,就接触纯正日语,中外教穿插授课模式,更是能让学生最终掌握标准的日语听、说、读、写技能,给日语学习者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重庆小森日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美术生去日本留学

重庆小森日语

兴趣日语

重庆小森日语

少儿日语

重庆小森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