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煌旗小吃培训 深圳茶叶蛋培训
深圳茶叶蛋培训

深圳茶叶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小吃,特色小吃培训,更多餐饮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坂田校区,大浪校区,横岗校区,布吉校区,西乡校区,松岗校区,石岩校区,沙井分校,龙岗分校,公明校区,观澜分校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本班由主讲老师一对一示范,讲解,学员亲手操作,由老师现场手把手指导,要求学员按照教学要求掌握所学内容,经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内容的学习。全程实操教学,该班为每个学员配备自己的原物料使用,全天授课,学员以实际操作为主,包学会,不会部分免学费再学

学习目标

按需定制,签约教学,学时不限,学会为止,提供开店全程经营指导,助学员低风险创业

适用对象

0门槛,适合想学美食技术、开店摆摊等创业人群、家庭厨艺爱好者等

课程内容

1、首先由老师把学员所要学习的小吃技术的配料及操作流程现场操作给学员观看。 2、由学员本人亲自己配料及操作的整个过程(老师全程指导)。 3、没有清楚掌握技术的学员继续学习,学会为止(老师全程指导)。


学校介绍

煌旗餐饮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家集餐饮研发、餐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由期初10余人发展到现在上1000人的团队,由初期1家培训机构发展到拥有40+自营分机构。

分布杭州、东莞、深圳、广州、惠州、中山、佛山,宁波,上海等城市,未来3-5年我们将开办100家自营分机构,成为小吃餐饮培训领域中超强的实力连锁品牌!

煌旗始终坚持:“传承中国味道,帮助千万人创业”为企业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为企业愿景,竭诚所能为餐饮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餐饮创业项目扶持!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347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油条麻糍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五谷杂粮豆浆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老上海馄饨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五谷杂粮粥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深圳早餐班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现磨豆浆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千里香馄饨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深圳包子的培训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广式早点粥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包子培训

深圳煌旗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