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倍亲 长沙产后修复师培训
长沙产后修复师培训

长沙产后修复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产后康复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日益重视,产后恢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如今已在我国悄然兴起,预计每年的市场消费份额可达到850亿。倍亲独创的产后修复理论及教学方式,老师毫无保留地传经授课,零经验亦可学习。

培训特色

1、效果卓越——倍亲汇聚多年的临床经验整合全国先进产后修复技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吸收先进技术。

2、仪器先进——倍亲的自力更生的意愿和基础上,吸收嫁接国外行业先进技术和仪器,优势互补,提高倍亲乃至全国的产后康复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3、产品优势——倍亲专为产妇量身订做产后修复产品,打造妈妈自己专属的产品。

学校介绍

倍亲集团旗下公司长沙市倍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湖南省一家专业于催乳服务的机构,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产妇产后哺乳难的问题,不断研究新的催乳技术理论结合实际,针对不同性质的产妇,做到准确科学多元化的综合保健护理。倍亲在技术和服务上,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成立至今已经为近万产妇提供了优质的护理服务,效果显著。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一直以员工为本,以产妇为先,获得服务认可。

2008年,湖南省妇联《今日女报》专题采访;

2009年,湖南经济电视台专题采访;

2009年,荣获“第二届中国十大竞争力品牌”催乳行业品牌;

2009年8月,荣获全国首档励志创业类节目湖南省首届《创业大本营》大赛“催乳行业一名”、“生活服务类第三名”!得到湖南省劳动部门和长沙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夸奖,并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2010年9月,政法频道《我是传奇》专题报道;

2011年4月,湖南公共频道专题报道;

2014年,香港大公报报道;

2015年5月,长沙晚报专题报道;

2016年1月,《今日女报》时隔8年再次采访倍亲催乳师创始人杨军女士

品牌故事

2006年,杨军女士曾发现许多新妈妈都出现哺乳难的问题,为给新妈妈排忧解难,杨军女士踏遍全国各地博采众长,终创出一套疗效确切的催乳技术,快速解决哺乳期出现“乳少、乳胀、乳腺炎、小叶增生”等症状,杨军女士倍感亲切的服务态度和立竿见影的催乳技术深得广大妈妈认可,好评如潮。为使更多妈妈享受优质服务,杨军女士博纳人才,即成立公司取名“倍亲”。

2010年,上万名妈妈强烈要求倍亲延长优质服务,杨军远赴韩国学习产后修复技术,现在倍亲以全国连锁加盟的形式为更多产后妈妈恢复少女时代的风采作出新的贡献,更成就一品牌传奇。

倍亲科学多元化的催乳服务和产后恢复综合护理为全国数万名妈妈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其品牌及效果已得到、《湖南经视台》、《政法频道》、《知音频道》、《京华时报》、《潇湘晨报》等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推荐报道。

倍亲健康管理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育婴师培训

倍亲健康管理

月嫂培训

倍亲健康管理

小儿推拿

倍亲健康管理

婴儿抚触师

倍亲健康管理

公共营养管理培训

倍亲健康管理

催乳师培训

倍亲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师培训

倍亲健康管理

产后高级提升班

倍亲健康管理

产后私密保养培训

倍亲健康管理

产后瑜伽教练班

倍亲健康管理

相关推荐